留良中心小学组织学生观看禁毒教育片《致青春》

2016-10-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费海忠 | 禁毒 五个一工程 桐乡市 

  为全面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鈥溛甯鲆还こ题潱苛ν平拘溄T扳澒ぷ鳎眨憬⊥┫缡谐绺U蛄袅贾行男⊙ё橹昙堆劭戳私窘逃ㄌ馄吨虑啻骸15-18岁版,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毒品预防教育课。

  该影片通过大量的调查数据、科学实验、案例和专家讲解,生动、形象、直观地介绍禁毒知识、毒品危害和防范技巧,使学生知道了毒品的基本常识,对社会、家庭、个人的严重危害性。告诫大家不要盲目追求享受、寻求刺激;不听信毒品能解脱烦恼和痛苦,能给人带来快乐等各种花言巧语。呼吁广大青少年要珍惜宝贵的生命,拒绝毒品,远离危害,健康生活。

  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对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毒品更加深恶痛绝。让他们明白了应该好好学习,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才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才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费海忠 钱锡兴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留良中心小学组织学生观看禁毒教育片“致青春”》摘要:育课。 该影片通过大量的调查数据、科学实验、案例和专家讲解,生动、形象、直观地介绍禁毒知识、毒品危害和防范技巧,使学生知道了毒品的基本常识,对社会、家庭、个人的严重危害性。告诫大家不要盲目追求享受、寻...
相关文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毒品预学校如何预防学生吸毒
青岛开展社区青少年远离毒品行动国际的禁毒组织与机构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