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冷的小恐龙

2016-10-25  | 恐龙 阿嚏 棉衣 

不怕冷的小恐龙

  天真冷,一只小恐龙来到城里。“阿嚏!阿嚏!”小恐龙说:“真冷呀,去暖和暖和吧!”

不怕冷的小恐龙

  小姑娘看见了,急忙喊:“我家有暖气,进来暖和暖和吧!”小恐龙伸长脖子把脑袋伸进去,可身子还在外面,小恐龙还觉得冷。“阿嚏!阿嚏!”小恐龙的喷嚏打得更厉害了。老奶奶看见了,说:“可怜的孩子,你怎么不穿衣服呀?”大家都来了,他们脱下了棉衣,给小恐龙盖上,可只能盖住小恐龙的脚指头,他们又拿来了棉被盖在小恐龙背上,可小恐龙还觉得冷。大家在小恐龙旁边点起了火堆,可小恐龙还觉得冷。

不怕冷的小恐龙

  这时,一群小朋友看见小恐龙直打哆嗦,忙喊:“来,大家一起来运动。”于是,小恐龙扔掉了棉衣、棉被,和小朋友一起玩了。

  嘿嘿!小恐龙身上还冒汗了呢!

不怕冷的小恐龙

  提示:引导孩子们了解和说出各种抵御寒冷的办法,知道运动可以使身体暖和,热爱运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怕冷的小恐龙》摘要:可小恐龙还觉得冷。大家在小恐龙旁边点起了火堆,可小恐龙还觉得冷。 这时,一群小朋友看见小恐龙直打哆嗦,忙喊:来,大家一起来运动。于是,小恐龙扔掉了棉衣、棉被,和小朋友一起玩了。 嘿嘿!小恐龙身上还冒汗...
相关文章怕冷的恐龙我心中未来的恐龙
五年级趣味数学:三只恐龙我爱恐龙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