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修炼 产后要有颗瘦身的心

2017-03-04  | 产后 瘦身 运动 

  产后瘦身的N个理由?要我说,理由只有一个,就是变得更美!变得更美!变得更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想这个理由足够了吧!当然,减肥了,身体更健康啊,看起来气色好,有精神了,反正就是,咱不能堕落啊,必须要有一颗产后瘦身的心!有了一颗产后瘦身的心之后当然要付诸行动啦~接下来,就是如何健康地瘦。我们来谈一谈。

  ▍暗示法:时刻有颗减肥塑身的心

  暗示法是王道啊!那些鈥溩员┳云澗醯貌笠欢ǚ始醪幌吕吹穆杪杳牵涣耍∶挥惺莶幌吕吹纳聿模挥型2幌吕吹淖欤〔蠹醴士墒且桓隹嗖钍拢炔荒芏擞亟谑常忠Vね薅挠└浅@郏∫虼耍阋笨贪词弊约海欢ㄐ校顺晌甭瑁私】档纳聿模茏∽欤蹩劝伞

  ▍运动法:每天保持适当的运动量

  生命在于运动,因此,产后想要健康瘦身,就要每天保持有适当的运动量,运动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跑步、瑜伽、做操等等,这个要根据每个人的喜好去决定。当然,产后第一个月内不适宜做过于剧烈的运动,否则不利于身体的恢复。

  PS:产后减肥操推荐

  仰卧,两臂放在后脑,深呼吸,使腹壁下陷,而使内脏牵向上方,然后将气呼出。

  仰卧,两臂伸直,平放在身边,左右腿轮流举高,与身体成一直角。这可加强腹直肌力量。

  两膝分开,再用力合拢,同时用力收缩及放松肛门。这方法可锻炼骨盆底肌肉,预防肌肉松弛和尿失禁。

  跪姿,两膝分开,胸与肩部放在床面,头侧向一边。可在产后10至14天开始做。目的:防止子宫后位。

  ▍饮食法:少吃主食多吃蔬果

  很多人在怀孕和月子期间就会增加饭量,如果想要瘦身,那么可以适当减少饭量,这是错误的!绝不能胡乱的节食,或采用不当的减肥方法,像鈥溒还品ㄢ潯⑩溒呷斩鲜撤ㄢ潯R蛭蠹醴实娜耸切枰芗醴视帜懿股淼姆椒ú拍艹晒Α

  你得进食新鲜的蔬果,多喝温热的水和等饮料,适当吃一点辛辣的食品,如生姜、胡椒、花椒、辣椒等;忌吃白糖,可用红糖、蜂蜜代替,泡面、味精也不要吃。忌喝极度冷的饮品。

  PS:产后减肥食谱推荐

  早餐:全麦面包、鸡蛋(可有可无)、豆浆(低脂或脱脂牛奶)、一份水果

  中餐:主食1两(最好是粗粮)、鸡肉或牛肉50克、蔬菜200克

  晚餐:主食1两,适量鱼肉,适量青菜,一份汤 睡前:脱脂牛奶和一个小苹果、两餐间可以加水果或酸奶。

  ▍其他方法:抓住最佳减肥时机

  产后6个月是最佳的减肥时机。在产后6个月内,母体的荷尔蒙会迅速恢复原有的状态,同时新陈代谢的速率也会因此恢复正常,甚至加快,使得身体自然进入到减肥的最佳状态,所以产后6个月可说是鈥溂醴实淖罴咽被潯

  减肥可以从产后第六周开始,但是,不可以盲目减肥,即使仍然是母乳喂养,也可以适当减少一些食量了,但是要注意营养均衡,多吃高营养低热量的食物,但不能减少液体的摄入。同时应该采取有效的运动减肥方法,比如游泳减肥、瑜伽减肥等,多掌握产后妈妈减肥方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心态修炼 产后要有颗瘦身的心》摘要:,就要每天保持有适当的运动量,运动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跑步、瑜伽、做操等等,这个要根据每个人的喜好去决定。当然,产后第一个月内不适宜做过于剧烈的运动,否则不利于身体的恢复。 PS:产后减肥操推荐 仰卧,两...
相关文章产后瘦身易走进误区剖腹产后不能太快做减肥运动
产后用绿茶瘦身的5条妙计产后瘦身 现代妈妈的时尚
产后情绪适应 产后要注意产妇情绪
如何克服生完孩子后对婆婆的厌恶心理呢
产后抑郁症怎么调理 产后抑郁症怎么预防
产后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抑郁症能自愈吗?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 产后抑郁症可以治好吗
产后抑郁症有哪些表现 产后抑郁症吃什么食物好
产后如何拥有良好的情绪 导致产后抑郁症的原因
产后如何调节不良情绪 新妈咪自我测试表
新妈妈为什么会患上抑郁症?该如何调理
预防产后抑郁的6小妙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