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也应包好女宝宝的小屁屁

2017-06-06  | 开裆 易使 北京中医院 

  一到热天,妈妈们就开始琢磨起怎么给宝宝的小屁屁减负的问题了。开裆裤理所当然是最好的选择,又透气又方便,但是,北京中医院特色科专门研究儿科疾病的李建主任医师却认为,热天,宝宝的小屁屁还是包着好。

  小女孩儿尤其需要把屁屁包好,因此她们外阴发育差,缺乏雌激素,**上皮抵抗力低,很容易使外阴受到感染。而患外阴炎如果治疗不正确或治疗不及时,易并发**炎、尿道炎或膀胱炎,后果很严重。况且小儿外阴部皮肤柔嫩,在暴露状态下,也极易磨擦破损而引起发炎。

  很多宝宝喜欢坐在地上玩,或光屁屁骑小单车,穿开裆裤会使寄生虫钻进肛门里,还会因地板潮湿而使小屁屁和肛门出现湿疹或感染性皮炎。此外,如果患有脚气的大人光脚在地上走,那就很容易让喜欢在地上爬坐的孩子感染上霉菌性疾病。

  因此,用宽大、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把宝宝的小屁屁包起来吧。平时要注意孩子外阴及肛周的卫生,让宝宝勤洗手,不要用小脏手摸外阴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天热也应包好女宝宝的小屁屁》摘要:要把屁屁包好,因此她们外阴发育差,缺乏雌激素,**上皮抵抗力低,很容易使外阴受到感染。而患外阴炎如果治疗不正确或治疗不及时,易并发**炎、尿道炎或膀胱炎,后果很严重。况且小儿外阴部皮肤柔嫩,在暴露状态下...
相关文章预防新生宝宝吐奶用平常心面对宝宝的哭闹
月子里宝宝吃奶后需注意啥宝宝哭闹时的处理方法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