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空腹吃这3大类食物 就是对自己和胎宝的变相伤害

2018-12-02  | 空腹 西红 食物 

  女人怀孕后,食欲大增,常常会感觉很饿,如果桌子上有现成的水果、食物,肯定就会先吃为快,可是有些食物吃进肚子里还不如不吃,有些东西空腹吃会损身体,对自己和腹中胎儿都不好。怀孕后,孕妈空腹吃这3种食物,就是对自己和胎宝的变相伤害。

孕妈空腹吃这3大类食物 就是对自己和胎宝的变相伤害

  1。奶:牛奶、酸奶、豆浆

  牛奶可以为孕妈的身体提供充足的蛋白质,酸奶含有丰富的乳酸菌,对肠道消化起到很好的助力作用,豆浆也含有非常优质的大豆蛋白。这些都是我们生活中最优质的食物,但是最好不要空腹吃。空腹喝牛奶,可能会造成肠胃不适。空腹喝酸奶也会引起反酸,豆浆同牛奶一样,空腹喝会损伤胃肠道的功能,加重它的负担,从而使身体受累,对胎儿不好。

孕妈空腹吃这3大类食物 就是对自己和胎宝的变相伤害

  2。水果:橘子、山楂、香蕉

  山楂会引发子宫收缩,本就应该禁食,香蕉平时我们吃它都是为了有助于消化,一切有助于消化的食物都是比较寒凉的,孕妇更是应该忌嘴少吃,况且,香蕉空腹吃,不但不会通便,反而还会诱发便秘。至于橘子,其实对于孕妇来说没有太多的影响,但是不能空腹吃,橘子空腹吃的话,会破坏胃黏膜,影响食物的消化吸收,尤其,对于胎儿来说,前三个月是胎儿大脑成形的黄金阶段,营养不能缺,孕妇喜欢吃酸的,可也不要瞎吃。

孕妈空腹吃这3大类食物 就是对自己和胎宝的变相伤害

  3。蔬菜:西红柿、柿子、红薯

  西红柿是美孕妈们的宠儿,生吃、炒着吃口感都非常的不错,酸酸甜甜的,孕妈孕吐不好受时,更是喜欢吃它,同鸡蛋一起炒着吃,也是非常有营养。但是它却不能空腹吃,因为空腹吃容易造成胃痛甚至形成胃结石,如果孕吐厉害,更是不能吃,它会引起反酸,加重症状。柿子同西红柿一样,空腹吃会造成孕妇恶心、呕吐、胃扩张等症状。红薯同前面两种食物状况类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空腹吃这3大类食物 就是对自己和胎宝的变相伤害》摘要:子里还不如不吃,有些东西空腹吃会损身体,对自己和腹中胎儿都不好。怀孕后,孕妈空腹吃这3种食物,就是对自己和胎宝的变相伤害。 1。奶:牛奶、酸奶、豆浆 牛奶可以为孕妈的身体提供充足的蛋白质,酸奶含有丰富的...
相关文章辅食的种类有哪些?哪些食物不宜空腹吃
宝宝空腹6种食物不宜吃饭前最好别过多吃山楂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