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勇敢的小裁缝

2019-12-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xiao jin  | 裁缝 七个人 一下 
   900字故事:勇敢的小裁缝
  小裁缝做活时,有人来卖果酱。他就买了一点涂在面包上,想干完了活以后再吃。这时候果酱的香味招来了一群苍蝇,小裁缝拿毛巾打过去,一下子打死了七只。“嘿呀,我太了不起了。”小裁缝在腰带上缝了“一下子打死七个”几个字,他就决定要出去闯荡。因为当小裁缝实在是太屈才了。出门的时候他还有一块干酪,恰好门前还有一只小鸟。他就把这两样放在了袋子里,带走。

  还没走多远,小裁缝就遇到了一个巨人。巨人瞧不起他,小裁缝就让他看腰带。巨人读了这几个字,以为他一下子打死了七个人,想试一下子他的身手。就拿起了一块石头,捏出了水。小裁缝拿出了干酪一捏就捏出了乳汁。巨人把石头一抛,石头飞得老远。小裁缝把袋里的鸟一抛,鸟呀就再也没有回来了。巨人让小裁缝帮他抗橡树,小裁缝要抗树枝让巨人抗树桩,巨人不能回头,小裁缝坐在了树枝上。巨人累得再也抗不动了,就邀请他去山洞过夜。睡觉的时候,小裁缝没有睡在床中间,找了一个巨人看不到的角落睡着了。巨人往床中间猛的一拍,以为拍死了小裁缝。第二天看到他好好的,巨人吓跑了。

  小裁缝继续往前走,走到了一个大院。太累,就倒下睡着了。围上来的人发现了他腰带上的字,想是他一下子能够打死七个人,一定是勇士,赶紧让国王留住了他。国王非常隆重的接待了他,这样其他的军官非常的妒忌。他们对国王说如果留下了小裁缝,他们就要离开了。可是这会儿国王又不敢把小裁缝给赶走,怕他生气后果严重。就对他说:“我的森林里有两个无恶不作的巨人,如果你杀死了这两个巨人我就把女儿嫁给你。再给你半个王国。”小裁缝来到了森林,躲在一棵树上。向一个睡觉的巨人脑袋砸石头,那个巨人以为是另外一个巨人使坏。小裁缝再往第二个巨人的脑袋上扔石头,这两个巨人了都对打起来。最后都死了。

  小裁缝胜利回国之后,国王又让他去打独角兽。这一次了,他又成功了,国王不得不实现诺言。婚后有天小裁缝说梦话,泄露了自己的身份。公主不高兴了,找国王想办法。国王啊想等小裁缝睡熟了以后让人捆绑着送走。消息传到小裁缝那,等那些捆绑他的人到了,他故意说梦话:“我一下子打死了七个,还打死了两个巨人,一个独角兽。”这话呀,把来捆他的人吓得是全溜了呢。

  从那以后,勇敢的小裁缝就一直自己当着国王啦。

-=-=-=-=-=--=-=-=-
47.244.63.11

分类:1
学校:幼儿园
幼儿园 xiao jin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勇敢的小裁缝》摘要:过夜。睡觉的时候,小裁缝没有睡在床中间,找了一个巨人看不到的角落睡着了。巨人往床中间猛的一拍,以为拍死了小裁缝。第二天看到他好好的,巨人吓跑了。小裁缝继续往前走,走到了一个大院。太累,就倒下睡着了。...
相关文章[故事]聪明的小裁缝[文学趣事] 只认衣裳不认人(1)
如果真主允许[文学趣事] 只认衣裳不认人
[故事]勇敢的小裁缝 xiao jin
[故事]神笔马良 xiao jin
[故事]三只小猪 xiao jin
[故事]漂亮的刺猬小姐 xiao jin
[故事]睡吧,我的小老虎 xiao jin
[故事]小猪,别哭了 xiao jin
[故事]爱爬树的奶牛 xiao jin
[故事]太阳和荫凉 xiao jin
[故事]小老鼠和月亮 xiao jin
[故事]小兔,听听听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