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儿童作文:我发明的多功能消防车

2020-01-0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消防 消防车 多功能 
   500字作文:儿童作文
  电视里经常有关于消防员叔叔的新闻,每当我看见他们穿着橙色的消防衣,手握着又粗又长的水龙头,战斗在火灾现场时,我就对他们油然而生敬佩之情。有的叔叔还在灭火的战斗中英勇牺牲了,因此,我突发奇想,要是我发明一种多功能消防车来帮助他们,那该有多好呀!

  我的消费车是这样设计的,最前面车头上有个一个智能机器人。他是负责指挥整辆消防车的指挥中心。我设计的这种消防车上由用不完的灭火液体,有多种灭火喷头,这些灭火喷头在不同的地方都有着不同的作用,比如说,山林发生火灾,只要你按下按钮,一个专用喷头就会喷出灭火液体,就能灭掉山林大火,同时另一个喷头可以把那些废气和浓烟吸进车内的空气净化器进行净化加工,然后转化成新鲜的空气从一个管道放射出去。这样一来天更蓝了,草更绿了,喝水更清澈了,动物们也可以有一个安稳的家,人们也生活的更美好。我设计的这辆消防车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还可以变形呢!他能轻松地跋山涉水,来维护周边的环境,保护人们的安全,防止火灾。他不论受到怎样强烈的撞击都不会有损伤,并能及时地排出故障。

  我真希望我发明多功能消防车的愿望可以实现。这样就能让人们安居乐业。让消防员叔叔能远离火灾现场,遥控我的多功能消防车就可以灭掉任何地方的火灾,让消防员叔叔不再因火灾而失去生命。

-=-=-=-=-=--=-=-=-
47.52.131.144

年级:9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儿童作文:我发明的多功能消防车》摘要:现场时,我就对他们油然而生敬佩之情。有的叔叔还在灭火的战斗中英勇牺牲了,因此,我突发奇想,要是我发明一种多功能消防车来帮助他们,那该有多好呀!我的消费车是这样设计的,最前面车头上有个一个智能机器人。他...
相关文章中班远足活动——消防员叔叔本领大消防员叔叔本领真大
主题活动:“消防”主题教育系列科学:会唱歌的车
[作文]儿童作文:我发明的多功能消防车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火灾无情 人应有志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猫狗大战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有趣的梦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小儿垂钓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我的好朋友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暴雨中的黎明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我喜欢小狗 作文
[小说]儿童小说-独臂姑娘(2) 儿童小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