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儿童短篇故事:被小天使偷走的星星

2020-01-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故事 | 偷走 星星 天使 
   500字故事:儿童短篇故事
  小天使见到月亮阿姨的星星闪闪发光,非常喜欢,她希望月亮阿姨能送给她一个,可是月亮阿姨说:“对不起,小天使我不能送给你,因为如果星星离开天空的怀抱就会失去光芒,变得暗淡枯竭。

  天空也会因为缺少一颗星星而出现空缺。”

  小天使只好失望的离开了,回到家后,小天使不相信月亮阿姨说的话,认为是月亮阿姨小气才不肯把星星送给自己。

  到了夜晚,小天使趁月亮阿姨值班打瞌睡的时候,悄悄从天空中偷走一颗星星。

  月亮阿姨醒来发现天空少了一颗星星,急的到处寻找。

  小天使偷偷的把星星藏在家里,每天看着它,可是她发现星星一天比一天暗淡,渐渐的快要失去光芒了,小天使知道星星一定是离开天空的怀抱所以生病了。

  只有天空能治好它,小天使依依不舍的带着星星来到月亮阿姨的面前承认错误说:“对不起月亮阿姨,我不该偷走星星,我现在知道错了,请您原谅我吧!”

  月亮阿姨拍拍小天使的头说:“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阿姨不怪你。”

  月亮阿姨和小天使一起把星星送回到天空上,星星立马变的光芒闪亮,比以前还要漂亮,成了天空中最亮的一颗星。

  月亮阿姨告诉小天使说:“喜欢不一定要拥有,有时放开也是一种美德,你看,这颗最亮的星星是属于你的。”

  小朋友们快和爸爸妈妈也来寻找天空中,那颗属于自己的星星吧!

-=-=-=-=-=--=-=-=-
114.84.254.207

年级:3
分类:1
儿童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儿童短篇故事:被小天使偷走的星星》摘要:姨说:“对不起,小天使我不能送给你,因为如果星星离开天空的怀抱就会失去光芒,变得暗淡枯竭。天空也会因为缺少一颗星星而出现空缺。”小天使只好失望的离开了,回到家后,小天使不相信月亮阿姨说的话,认为是月...
相关文章好天使与坏天使飞来的星星
教育随笔:我是小天使我是小天使
[故事]儿童短篇故事:被小天使偷走的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鲜花国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爱跳舞的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童话故事文字版:月亮上荡秋千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短篇故事文字版:巫婆和动物们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短篇故事:鼠宝宝的长尾巴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偷梦的妖精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母鸡变凤凰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短篇故事:神奇的钥匙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肚子里有个火车站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