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感人故事看完哭

2020-04-1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故事 | 活地图 孙子 感人 
   700字故事:感人故事看完哭
  感人故事看完哭:第一篇

  乡下的奶奶想见城里的孙子,因为乡下没有网,就算奶奶大了很多电话,孙子还是不情愿回来。后来,为了能让孙子回来,奶奶废了很大的事,给家里装上了网。再一次给孙子打电话后,开口就说:“家里给你装了网,回来吧!”

  在我们还因为父母的唠叨烦躁个不停的时候,我们跟他们剩下的相处时间却越来越少。父母一直在创造跟我们在一起的条件,其实我们转个身,他们就快心满意足。

  感人故事看完哭:第二篇

  之前看过一个汽车品牌的公益片,影片讲述的是女儿和父亲之间的故事。影片中女儿的父亲是他们当地的活地图,只要大家不知道的地方,父亲都知道。

  遇到有人问题都不带怕的,指的路都是正确也是最快的,这也是女儿小时候最骄傲的事。后来,女儿长大成家了,定居在了外地,远离家乡。有一次临近春节的时候,女儿就把父亲接到了城里。

  本来约定好来车站接父亲的女儿,遇到堵车没有及时赶到。父亲出于对自己是活地图的自信,没有老老实实地等待女儿,自己走出了车站。可以预料到,他走丢了。最后,女儿在派出所接回了父亲,并且对父亲一顿数落。

  父亲像小孩子一样表面虽然听着女儿的埋怨,但是内心深处却憋着一股劲。第二天,父亲偷偷溜出去了,很不幸再一次走丢了,女儿在派出所又把他接回来,少不了一顿唠叨。

  不听话的父亲,之后还是背着女儿经常出去。一转眼春节过完了,女儿把父亲送到了车站,然后回家了。在收拾房间的时候,看到父亲留下的东西,竟然是一张手工地图,上面标注好了家周围一切服务场所,都进行了说明。

  让女儿热泪盈眶的是,父亲在地图上给女儿找到了可以吃到家乡味道的地方。不管你过得多好,只要不在父母身边,他们对你都是不放心的,担心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有时候不是他们做错了事情,只是我们缺少了解他们的时间和耐心。
-=-=-=-=-=--=-=-=-
124.78.194.62

年级:10
分类:1
儿童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感人故事看完哭》摘要:电话后,开口就说:“家里给你装了网,回来吧1<br /><br />在我们还因为父母的唠叨烦躁个不停的时候,我们跟他们剩下的相处时间却越来越少。父母一直在创造跟我们在一起的条件,其实我们转个身,他们就...
相关文章沪教:《无言的爱》教学设计小狼,开饭啦
人教:32*《好汉查理》沪教:《猎人海力布》教学设计
[故事]2020抗击疫情感人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感人小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感人故事艺考-一个母亲的真实经历 儿童故事
[作文]感人故事300字 儿童故事
[故事]新型冠状病毒感人故事之白衣天使 儿童故事
[故事]抗击疫情感人故事之一封寄往前线的 儿童故事
[故事]感人故事看完哭 儿童故事
[故事]感人故事50字 儿童故事
[故事]2020睡前故事歌词之树洞里的小熊 儿童故事
[故事]2020睡前故事五线谱之小溪中的五线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