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ycle 2第三课时(2)

2009-09-24  |  

  教学重点

  本课时的教学重点是巩固复习There be句型和表示物体的方位介词短语。让孩子在Pair work的练习中充分的运用语言。

  教学难点

  本课时的难点是能够运用好表示方位的介词,运用There be 句型进行正确的描述。

  课前准备

  1. 准备第in, on, under, beside的单词卡片。

  2. Pair work 练习的图卡和挂图。

  3. 第四--六单元的单词卡片。

  谈论房间的探究活动

  Talk about the rooms

  Recycle 2第三课时(2)

  ² 将学生分成两人小组。在组内进行口语交流。

  ² 可按下面例句进行对话:

  Girls’ room

  Where is the mirror? It’s _______.

  Office

  Where is the clock? It’s ________.

  …

  ² 找几组学生演示所说内容。

  ² 教师讲评,要注意学生的语音、语调和语法。

  一日家务劳动的探究活动

  活动目的:通过学生参与分工,进行真实性的任务活动,让孩子在活动中充分的运用语言。

  活动步骤:

  1、学生6人一组组成一个临时家庭,father mother grandmother grandfather son/daughter sister/brother 完成分工任务。

  2、小组成员互相询问What can you do?完成对话任务。

  3、根据分工进行表演,小组成员分别说出自己做的工作。完成表演任务。

  教案点评:

  通过《We can help our planet》导入课堂学习,引起学习的积极性,然后对There be句型进行复习。在复习的基础上开展Pair work练习,先让学生们自己贴一贴物品,然后学生小组之间进行问答的练习。再开展猜一猜的练习,使学生充分熟练地运用语言。巩固操练部分让学生两人一组完成Pair work,连一连,说一说。然后学生们就东西的位置进行问答练习。Listen and choose 的练习,让学生在第一排的图中挑一幅,用手遮住,让教师描述其中的衣服图,如果学生和教师说的一样,学生就得分了。然后学唱歌曲《We can help our planet》,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最后进行扩展练习,通过开展ask and answer、拼词游戏等充分的复习词汇,运用语言。教学安排紧凑、寓教于乐。让学生在游戏中复习已学知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Billy Bee》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The travel Pla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How can we go to Beijing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May I invite Danny and J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May I go to Beijing》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Beijing is Great》教案
湘少版英语五上《Do you want some rice?》第三
湘少版英语五上《Do you want some rice?》第二
湘少版英语五上《Do you want some rice?》第一
湘少版英语五上《Can I use your pencil,please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