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巴拉历险记之8 深海潜水

2009-11-2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旷野之虹 | 巴拉 潜水 潜水服 

  巴拉巴拉驾驶飞碟离开了天景园,不一会儿就到了太平洋西部的马里亚纳海沟上空。海面波涛汹涌,巨浪滔天,不时有几条勇敢地飞鱼突然跃出水面,轻松滑翔。飞碟虽然是无所不能的,但却像孙悟空那样到海洋里就没什么大的能耐了,所以巴拉巴拉得自己下海找原泥。巴拉巴拉穿上特制的深海潜水服,带上一把防身用的激光枪、挖掘工具、一个装原泥的盒子。飞碟打开了舱门,巴拉巴拉毫不犹豫的跳进了海里。

  巴拉巴拉发现海洋下面其实是比较安静的,没有喧嚣的涛声与海鸥的尖叫声。不时有像一把透明伞似的水母慢悠悠地游过,美丽的鱼群飞快地从身边掠过。巴拉巴拉随手一抓就抓了好几条小鱼,随后又放了它们。巴拉巴拉正忘我的欣赏时,冷不防被一条追逐鱼群的大约有二十几米长的抹香鲸撞了一下,吓得他一口气向下潜了好几百米。越往下潜光线就越暗,海底也越寂静得令人心慌。起先还能看见大嘴琵琶鱼等,到后来什么鱼也看不见了。

  巴拉巴拉勇敢地继续下潜。也不知向下潜了多少距离,最后看不间一丝光线,巴拉巴拉真正陷入了深不见底的黑暗中。他赶忙打开了潜水灯,潜水灯也只能照着四五米远的地方。他看了看潜水服上的仪器,仪器显示,当前已经是水下一万多米了,水温只有2摄氏度。巴拉巴拉开始感到大脑极不舒服,虽然他的潜水服是来自赛尔星的,非常坚固而且抗水压,但到了这个深度已经大大超出了赛尔人设计的最大限度了。潜水服已经发出警报,如果继续下潜,潜水服可能会被压扁,巴拉巴拉也会在一瞬间被压成一个肉饼。

  为了人类的未来,巴拉巴拉决定冒险继续下潜。他感到自己举足要花很多力气,脑海里充血,连睁开眼都觉得困难。艰难的下潜,比经历十八层地狱都痛苦呀。正当巴拉巴拉感到有点坚持不下的时候,突然感到脚底碰到了什么硬硬的东西,他一阵惊喜,因为他知道已经到了海沟底了。这时仪器显示为一万一千多米,太惊人了。

  旷野之虹 2009年11月14日

鈥溈跻爸玮澋钠渌髌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9 菲儿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7 鈥溋骼撕衡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6 星际航行日志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5 神秘的飞碟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4 地宫里的秘密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3 地洞奇遇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2 仓鼠的蓝色药丸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1 掉进陷阱 2009-11-23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8 深海潜水》摘要:放了它们。巴拉巴拉正忘我的欣赏时,冷不防被一条追逐鱼群的大约有二十几米长的抹香鲸撞了一下,吓得他一口气向下潜了好几百米。越往下潜光线就越暗,海底也越寂静得令人心慌。起先还能看见大嘴琵琶鱼等,到后来什...
相关文章巴拉巴拉历险记之1 掉进陷阱玛娅历险记
水的历险记(1)《嘟嘟奇遇记之昆虫王国历险记》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