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岁5-6月营养知识:好菌坏菌和乳酸菌(四)

2011-04-06  | 荷尔 乳酸 营养 

  癌症的主因是饮食

  现代的食物虽多名为天然食品,但追根究底还是以人工、加工食品居多。像蔬菜、水果等多来自使用化学肥料的无机农业,鸡鸭鱼肉等也多是人工饲育的肉类食物,尤其我们食用的肉类动物,只是被喂食水和配合饲料,而且将它们关在少见阳光的环境里饲养。

  问题也因此滋生了,为了预防动物感染疾病及细菌,配合饲料中添加了很多抗生素及荷尔蒙剂,我们平日所食用的动物吃了这些饲料后,对我们的身体也会有直接的不良影响。

  绝大多数的养殖鱼,都会喂食合成荷尔蒙以促进成长,并添加防腐剂与抗生素。要将残留在农产品中的农药、蔬菜和水果中的化学物质完全去除,其实是不可能的事。

  我们虽然注意营养,也按照均衡的原则来摄取食物,但是实际上,我们所吃的食物本身就是有害身体健康的物质。

  另外,加工食品所带来的后遗症,也不容忽视。美式饮食的特征是蛋白质以及脂肪含量很高,纤维比较少。美式饮食的第一个弊害就是便秘。如果粪便无法定期排泄,长期停留在肠内,那么肠内就会变成坏菌的温床。所以,当坏菌最喜欢吃的蛋白质不断的送进来时,坏菌就会不断的繁殖。换言之,丰富的饮食生活提供了坏菌良好的生活环境,使其势力坐大。肠内的坏菌不断增加,一旦打败了好菌之后,增加速度会变得很惊人,制造出阿摩尼亚、硫化氢、胺、苯酚、蚓垛等等有害物质。事实上坏菌所产生的这些有害物质都和癌症的形成脱不了关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二岁5-6月营养知识:好菌坏菌和乳酸菌(四)》摘要:蒙剂,我们平日所食用的动物吃了这些饲料后,对我们的身体也会有直接的不良影响。 绝大多数的养殖鱼,都会喂食合成荷尔蒙以促进成长,并添加防腐剂与抗生素。要将残留在农产品中的农药、蔬菜和水果中的化学物质完全...
相关文章乳酸菌饮料能否代替牛奶?喝酸奶要注意的几点
酸奶好喝,也有注意酸奶和乳酸菌饮料有什么区别?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