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电源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1-11-01  | 生时 电源 插座 

  有孩子的家庭里面,居家电源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因为电的受伤的孩子特别多,儿童感觉很独特,为什么电视机插上电源有的亮,他会去探索,拿小钉子上电源里面捅捅是什么东西,尤其再有点水的时候。

  我们一定要买合格的安全插座,用一定力气都插不仅取的那种。合格的比较贵一点,但是一定要买合格的,孩子的手很小,一个是铁器去捅,还有的用小手去捅,所以一定要买安全插座。墙壁上的插座最好高一点,或者带一个扣的,用有安全防护的插座或者电源。

  如果家里还方便的话,孩子出生时50公分,一岁时75公分,两岁时80公分,避开两岁之前这个段就可以了,低一点的一定是安全的。现在墙壁也有安全的,使劲捅都进不去的那种电源。而且有被电过的孩子,用手捅被打到了,拉他的手去碰他就开始躲。如果一旦孩子发生触电的情况,一定要忙中不能出错,一定要断电源,用木头什么把电源扒拉到一边,再救孩子,否则两个人都被电到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居家电源要注意哪些问题》摘要:好高一点,或者带一个扣的,用有安全防护的插座或者电源。 如果家里还方便的话,孩子出生时50公分,一岁时75公分,两岁时80公分,避开两岁之前这个段就可以了,低一点的一定是安全的。现在墙壁也有安全的,使劲捅都...
相关文章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家庭安装空调要注意防火问题
让孩子在家中安全度过暑期电子琴的保养
当心 这个东西竟让28个孩子眼睛灼伤
家长带小孩乘坐电梯的注意事项
男童遇电梯吃人事件 家长请你用点心
宝宝全身烧伤 竟因为吹风机
家长注意 这些地方请抱起孩子
“扶梯”成为儿童安全隐患 孩子乘电梯“十不要”
日常生活 使用电器牢记这些细节
孩子掉入带电水池一家三口身亡 看正确的自救法
女童乘电梯手指被轧断 幼儿乘坐电梯一定注意这些
扶梯弄断孩子4根手指 儿童乘扶梯这些事绝对不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