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在怀孕各个时期如何补钙

2014-02-18  | 补钙 怀孕 毫克 

  对于准妈妈来说,不管你是怀孕初期,还是晚期,补钙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并且在准妈妈怀孕过程中,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钙量需要,这个时候一定要多多注意,切记不能服用等量的钙量。

  对于补钙,各位准妈妈千万不能忽视它的重要性。在自己怀孕过程中,除了要做好补钙措施之外,营养的合理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的宝宝。

  孕妇早期补钙

  在怀孕早期的时候,孕妇的钙需求是每天摄入量800毫克左右。因为怀孕早期的时候,妈妈们腹中的宝宝还处于胚胎,生长速度也比较缓慢。所以只要各位准妈妈膳食比较均衡,摄取一些含钙丰富的食物就可以维持身体所需钙含量了。

  怀孕中期补钙

  从各位准妈妈怀孕中期开始,就非常需要注意饮食的合理搭配了。适当增加一些富含钙质的食品与维生素的摄入。并且不少准妈妈都会同时吃一些适合自己体质的钙片。而准妈妈们在怀孕中期的时候,每天所需要的钙量是1000毫克。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和腹中宝宝的发育成长。

  怀孕晚期补钙

  当各位准妈妈怀孕7个月后,就属于进入了怀孕晚期状态。这个时候,腹中的胎儿骨骼钙化速度会逐渐加快,并且需要大量的钙质来支撑他的发育成长。这个时候,各位准妈妈所需要的钙量大概在1200毫克左右。这样才能保证宝宝和自己骨骼的正常钙化。并且有关调查显示,在整个怀孕过程中,很多准妈妈会在怀孕晚期出现抽筋的情况,这就是缺钙的表现之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妈在怀孕各个时期如何补钙》摘要:长速度也比较缓慢。所以只要各位准妈妈膳食比较均衡,摄取一些含钙丰富的食物就可以维持身体所需钙含量了。 怀孕中期补钙 从各位准妈妈怀孕中期开始,就非常需要注意饮食的合理搭配了。适当增加一些富含钙质的食品与...
相关文章谈谈孕妇各个时期补钙要点怀孕4个月后别忘补钙
孕早期不建议准妈妈补钙怀孕4个月后补钙最好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