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题

(六年级下册)

人教版小学数学六年级下册《复合应用题》练习题4

2014-03-18  | 分米 运来 立方分米 

  一、应用题。

  1、商店运来一些水果,运来苹果20筐,梨的筐数是苹果的 ,同时又是橘子的。运来橘子多少筐?

  2、某工程队修筑一条公路。第一周修了这段公路的,第二周修筑了这段公路的,第二周比第一周多修了2千米。这段公路全长多少千米?

  3、学校有20个足球,足球比篮球多 ,篮球有多少个?

  4、水结成冰,体积增加。现有一块冰,体积是2立方分米,融化后的体积是多少?

  5、某工程队修筑一条公路。第一天修了38米,第二天了42米。第一天比第二天少修的是这条公路全长的。这条公路全长多少千米?

  6、学校有20个足球,足球比篮球少 ,篮球有多少个?

  7、学校食堂九月份用煤气640立方分米,十月份计划用煤气是九月份的,而十月份实际用煤气比原计划节约。十月份比原计划节约用煤气多少立方分米?

  8、鞋厂生产皮鞋,十月份生产的双数与九月份生产的双数的比是5∶4。十月份生产2000双,九月份生产多少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小学数学六年级下册“复合应用题”练习题4》摘要:个? 4、水结成冰,体积增加。现有一块冰,体积是2立方分米,融化后的体积是多少? 5、某工程队修筑一条公路。第一天修了38米,第二天了42米。第一天比第二天少修的是这条公路全长的。这条公路全长多少千米? 6、学...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
小学典型应用题多解详析(一)练习题如何运用“比较”方法进行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