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大便颜色异常怎么办

2014-03-20  | 抗生 大便 异常 

  如果你的宝宝出现了大便颜色异常的情况,你要怎么样处理呢?爸爸妈妈可不能手忙脚乱哦,以下几个方法,可以帮助宝宝有效改善大便异常问题。

  1.注意观察宝宝的食欲、大便次数

  如果宝宝食欲还好,大便次数没有增加很多,可不必太担心。如果有大便次数有所增加,家长最好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

  2.禁止乱用抗生素

  不要给腹泻宝宝滥用抗生素类药物,以免造成肠道菌群紊乱等。如果想要服用一些促消化的药物如婴儿健脾散或是乳酶生,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请事先咨询下专家医师意见。

  3.注意调整喂养习惯

  婴儿大便颜色异常的时候,家长们应暂停一段时间辅食喂养,进流食为主,腹泻情况逐渐好转后再进半流质等食物。腹泻严重的宝宝出现脱水时应去医院补充电解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大便颜色异常怎么办》摘要:用抗生素 不要给腹泻宝宝滥用抗生素类药物,以免造成肠道菌群紊乱等。如果想要服用一些促消化的药物如婴儿健脾散或是乳酶生,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请事先咨询下专家医师意见。 3.注意调整喂养习惯 婴儿大便颜色异常...
相关文章教你识别新生儿的臭臭新妈咪:闻臭臭识宝宝
闻臭臭识宝宝新生儿正常的标准
周岁内的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怎么办
宝宝大便绿色什么原因
宝宝大便有血丝是什么原因 宝宝大便有血丝的几种
宝宝大便干燥怎么办 宝宝大便干燥吃什么食物好
婴儿大便次数多少正常 纯母乳喂养大便次数
婴儿大便颜色分类 婴儿大便颜色异常的情况
婴儿不大便怎么回事 婴儿不大便吃什么食物好
婴儿大便有泡沫的原因 婴儿大便有泡沫怎么办
宝宝几天一次大便正常吗
从宝宝的“便便”看问题 这些常识应必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