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成功懒父母教育出一个勤快好孩子

2014-05-1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霍霍 | 父母 好孩子 一个 
聽聽聽聽聽聽聽 在生活中,我们都是名副其实的鈥溓诳旄改糕潯:⒆拥男枨蠹负趸岬谝皇奔渎恪:⒆铀さ沽宋颐锹砩先シ觥⒑⒆硬怀苑刮颐侨ノ埂⒑⒆右路嗔宋颐侨ハ础⒑⒆颖槐鹑似鄹毫宋颐侨ダ砺鄣鹊取V灰呛⒆拥氖虑槲颐嵌蓟岢逶谧钋懊妫褚桓隼嫌ピ诒;ぷ约旱挠鬃校笔笨炭痰谋3指叨茸⒁饬Γ辈皇钡穆冻龇胬难莱荨

  其实我们做一个鈥溊粮改糕澓纬⒉豢赡兀亢⒆痈玫某沙ぁ⒏玫亩懒ⅰ⒏玫谋淝俊

  做一个鈥溊粮改糕澅茸鲡溓诟改糕澮鸭副兜男量唷

  父母在现实生活中,要故意的伪装鈥溊涟职肘澔蜮溊谅杪桠潱圆皇且桓鱿砬甯!⑶逑小⑼甲栽冢窍嗟钡挠眯牧伎喟 

  做个鈥溊谅杪桠澤钣懈写ィ

  鈥溊菱櫬杪璞肉樓诳焘櫬杪枰拥睦托睦蜕瘢醯酶量唷H煤⒆幼约喝プ鍪虑椋诙嗍那榭觯坏貌坏绞⌒摹⑹×Γ炊歉拥男量嗦榉常蛭⒆油际窃谠桨镌矫Φ淖刺小

  例如:提倡孩子和大人分开睡,几乎每个夜里都要起来给孩子盖被子,让孩子自己吃饭,弄的衣服上、桌子上、地上都是,父母还得洗衣服、擦地。让孩子自己去洗手绢,不但手绢不干净,还弄的满地是水,通通要返工的活。

  这样还不如自己一开始就做了,让孩子在中间一鈥溄梁镶澋礁榉沉耍墒歉改覆灰蛭庋头牌备鲇判愕拟溊粮改糕潯

  要明白:授人以鈥樣汊櫍蝗缡谌艘遭樣驸櫋

  称职的鈥溊粮改糕澮溕砝列牟焕菱

  这里至关重要的就是做到身体上懒,但心不能懒。

  家长要通过讲故事、说寓言等方式和孩子交流,明白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的道理,劳动是最光荣的,总是依赖父母会很美出息。

  给孩子创造出独立做事情的环境,孩子小父母要引导孩子从身边小事情做起,有简单到苦难,逐步的发展。

  父母要有耐心和信心。孩子小一定会有做的不好地方,父母不要急于求成,多鼓励孩子。

  这一点也是孩子形成好习惯的杀手锏,那就是严格要求,持之以恒。对待孩子这样,父母自己也要这样,不要因为孩子做的不够好,就放弃。要和孩子一起坚持。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个成功懒父母教育出一个勤快好孩子》摘要:是相当的用心良苦埃 做个懒妈妈深有感触: 懒’妈妈比‘勤快’妈妈要更加的劳心劳神,觉得更辛苦。让孩子自己去做事情,在多数的情况,不但得不到省心、省力,反而是更加的辛苦麻烦,因为孩子往往都...
相关文章让孩子先尝甜头再当天才人教:6、《胖乎乎的小手》教案(一)
扔掉的亚麻[其他类] 手脚勤快不懒惰
亲子游戏好处多多 这些注意事项大家应该了解
“厚脸皮”孩子是怎么形成的?3种教育方式不可取
怎样培养一个有耐心的孩子?家长一定要做到这3点
孩子偷拿家里的钱如何处理?除了教育孩子家长也
家长在3个方面越是放手不管 孩子长大后越成功
孩子不听话别发愁 利用这5种方式想教育出好孩子
每天留给孩子多长时间玩耍 3小时最合适
寒假孩子无法摆脱屏幕 儿童保健专家来支招
99%的家长都误会了把男孩培养成男子汉的本质
小时候父爱缺席的男孩子 长大后都逃不过这几种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