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测试

(四年级上册)

数学四上第七单元单元测试题及答案

2014-09-10  | 热油 小丽 测试 

  一、填空。(每空2分,计18分)

  1、每次只能烙两张饼,两面都要烙,每面烙4分钟,要烙4张饼,最快( 答案)分钟可以烙完,要烙5张饼,最快要( 答案)分钟可以烙完。

  2、1个小朋友吃一个苹果要用3分钟,4个小朋友同时吃4个同样大小的苹果,要用(答案)分钟才能吃完。

  3、3只小猫3天捉了3只老鼠,照这样计算,要在50天里捉50只老鼠需要( 答案)只猫。

  4、小强、小丽和小花三个同学排队接水喝,小强接水用了2分钟,在这时小丽和小花各等待了( 答案)分钟,她们俩一共等待了(答案)分钟。

  5、下面三块正方体的六个面都是按相同的规律写有“上海举 办世博”,请判断“海”字对面是( 答案)字,“世”字对面是(答案)字,“上”字对面是(答案 )字。

数学四上第七单元单元测试题及答案

  二、接力赛跑。(每空2分,计12分)

数学四上第七单元单元测试题及答案

  答案

  三、对号入座(将正确答案填入括号里,15分)。

  1、在烤盘上烤饼,每次烤一面,烤的两面都要烤,每烤完一面需要3分钟,烤完两个饼,最少需要( 答案)分钟。

  A、9 B、18 C、12

  2、现在要烧一道“橙乡肉丝”的菜,需要七道工序。每道工序所需时间如下:解肉1分钟,洗葱、切葱2分钟,切肉3分钟,烧热锅2分钟,烧热油4分钟,炒4分钟,那么烧好这道菜至少需要( 答案)分钟。

  A、12 B、18 C、14

  3、甲、乙、丙、丁四名同学分别用20、15、10、5千克的水桶打水,假设每分钟打水量是1千克,怎样安排打水顺序使等待打水时间最短;等待打水和打水时间总和是(答案)分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数学四上第七单元单元测试题及答案》摘要:钟。 5、下面三块正方体的六个面都是按相同的规律写有上海举 办世博,请判断海字对面是 字,世字对面是字,上字对面是 字。 二、接力赛跑。每空2分,计12分 三、对号入座将正确答案填入括号里,15分。 1、在烤盘...
相关文章数学一年级下学期第二单元测试题数学一年级下学期第一单元测试题
数学一年级下学期 第一单元测试题数学四年级下学期 第五单元测试题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二单元角的综合测试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11单元测试卷
沪教版四上《分数》练习题
冀教版四年级上《升和毫升 》练习题
冀教版四上《升和毫升》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1
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一、二、三单元测试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一
四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