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题

(六年级下册)

小升初数学应用题专项复习题(1)

2014-09-10  | 小升 复习 应用 

  1、一辆汽车从甲地开往乙地,如果车速提高20%,可以比原定时间提前1小时到达;如果以原速 行驶120千米后,再将速度提高25%,则可提前40分钟到达。那么,甲乙两地相距多少千米?

  2、筑路队预计30天修一条公路,先由18人修12天,只完成全部工程的1/3。如果想提前6天完工,还需要增加多少人?

  3、1条工公路,由甲,乙俩个工程合建可以12天完成任务,现在由甲队建了3天后,乙又建了1天,一共建了这个公路的3/20,如果这条路由甲单独做,几天可以做成?

  4、加工一些零件,甲单独做20天完成,乙30天完成,现俩人一起做,中间甲队停了〔11/2〕天,乙停了不知道多少天,这样一共14天完成,乙停了多少天?

  5、一项工程,甲单独做需12天,乙单独做需9天,若甲先做若干天后,乙接着做,共用10天完成,问甲做了多少天?

  6、甲乙两车同时从AB两地开出,经8小时相遇,相遇后两车继续前进,甲车又用了六小时到达B地,乙车要多少小时才能从B地到A地?

  7、某工程先由甲独做63天,再由乙单独做28天即可完成;如果由甲、乙两人合作,需48天完成。现在甲先单独做42天,然后再由乙来单独完成,那么乙还需要做多少天?

  8、一件工程,甲先做2天,乙接着做3天,完成了工程的1/4。甲再做3天,完成了余下的四分之一,最后由乙做,完成这件工程还需要多少天?

  9、一项工程,甲、乙合作要12天完成;如果甲先做三天后,再有乙接着做8天,共完成这项工程的12/5。如果这件工程有甲、乙单独完成各需多少天?

  10、修一段路,甲队独修12天后,由乙对接着单独修6天完成。已知甲乙两队和修10天完成,甲乙两队各自单独修这段路,各要多少天完成?

  11、一项工程,甲独做20天完成,乙独做30天完成。现在甲,乙合做,途中甲休息了3天,乙休息了若干天,从开始到完工共用了16天。乙休息了多少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升初数学应用题专项复习题(1)》摘要:后,乙接着做,共用10天完成,问甲做了多少天? 6、甲乙两车同时从AB两地开出,经8小时相遇,相遇后两车继续前进,甲车又用了六小时到达B地,乙车要多少小时才能从B地到A地? 7、某工程先由甲独做63天,再由乙单独...
相关文章连除应用题相遇问题(二)
列方程解应用题(二)连减应用题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