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圣经故事》先知以利亚(7)

2014-10-28  |  

  有一天,寡妇家里失去了往日的平安和喜乐。一件严重的事情发生了,寡妇唯一的儿子突然死了!

  这突如其来的灾祸,使得寡妇痛不欲生。多么遗憾啊!她的信心和对上帝的信靠到哪里去了呢?她为儿子的死责怪以利亚。

  她抱着死去的孩子埋怨以利亚说:“如果你不来,我就不会失去我的宝贝儿子。本来我和我的儿子可以一块儿死的,可是,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孤苦伶仃。莫非你是想用我儿子的死惩罚我的罪吗?……”

  以利亚也为寡妇儿子的突然死亡感到伤心。他对寡妇说:“请把孩子交给我。”以利亚就从寡妇怀中接过孩子,把他抱到自己的房间,放在床上。以利亚要干什么呢?

  你看,以利亚跪下向上帝祷告了。他恳求上帝说:“主啊!你为什么让这孩子死去。这个寡妇对我这么好,你却取去她的孩子。主啊!求你让这个孩子的灵魂回到他的身体,让他从死里复活吧!”

  说完之后,以利亚三次伏在孩子的身上。你们猜什么事情发生了?……

  简直令人难以相信,那个死去的孩子突然睁开眼睛,他活过来了!这真是个奇迹。那个男孩迷迷糊糊地看着四周,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上帝答应了以利亚的祷告。

  小朋友,只有上帝能使死人复活,因为上帝是创造天地、掌管生死的主宰。

  以利亚把这个从死里复活的孩子领到他母亲面前。寡妇看到已经死无生气的孩子再次活蹦乱跳地站在自己面前,心中惊喜万分。

  那天晚上,以利亚和寡妇,还有寡妇的孩子三个人再次一起坐在餐桌旁,向上帝献上他们内心的感谢和赞美。小朋友,你可以想象得到那是多么温馨动人的一幕!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