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下册品德与生活习第十二单元试题

2016-05-24  | 冲头 西红 小英 

  一、填空

  1、夏天的气温(  ),天气(  ),田野里的野草、庄稼一片(  )。瓜果都(  )了,还能听见(  )的叫声。

  2、(  )、(  )在树荫下(  )是我们喜爱的夏天生活。

  3、夏天草丛中(  )多,在烈日下剧烈运动容易发生(  )。

  4、人丹、风油精、清凉油、杀虫剂、花露水等是预防(  )和防治(  )的药品。

  二、判断

  1、痱子是夏天常见的一种皮肤病。(  )

  2、小刚打完球回家,大汗淋漓,汗也不擦,就直接用凉水冲头,他说这样舒服,凉快。(  )

  3、小丽跳完绳回家,热的不行,她赶快用温水洗手、洗脸,然后冲了一杯淡盐水。(  )

  4、小英放学回家的路上感到很热,就去冷饮部一下买了三支雪糕,边走边吃。(  )

  5、小林从外边回来,手也不洗,拿起没洗的西红杮就吃。(  )

  三、夏天到了,你有什么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夏天活动时,我们要注意些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夏天为什么容易拉肚子?怎样预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如果生了病应该怎么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读一读下面的儿歌。

  夏天到,夏天到,蚊子苍蝇真不少,常洗澡,勤换衣,环境卫生要搞好。夏天到,夏天到,自我保护少不了。生吃瓜果要洗净,冰棒冷饮要控制,游泳要有大人带,空调房里别着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一年级下册品德与生活习第十二单元试题》摘要:雪糕,边走边吃。 5、小林从外边回来,手也不洗,拿起没洗的西红杮就吃。 三、夏天到了,你有什么感觉? 四、夏天活动时,我们要注意些什么? 五、夏天为什么容易拉肚子?怎样预防? 六、如果生了病应该怎么办?...
相关文章人教版小学三年级下册第五单元测试题人教版小学三年级下册第五单元测试题
北师大:《栽蒜苗二》教学设计一年级小学语文一年级下册第一单元检测卷
一年级品德与生活下册期末试题
大象版小学一年级下册科学毕业试卷
小学一年级下册毕业考试科学试卷(大象版)
小学一年级下册科学毕业考试卷
小学一年级下册科学期末考试卷
小学一年级下册体育与健康测试题
小学一年级下册体育期末试卷题
小学一年级下册体育考试题
小学一年下册级体育期中考试题
小学一年级下册体育期末测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