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小学寄宿部招生简章(2)

2016-07-26  |  

  以上各项上交材料均需A4纸,申请书、承诺书内容手写打印均可,没有固定的格式要求,但适龄儿童父母签字必须手写。

  四、寄宿录取

  经西城区教委、教育考试中心和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登记的寄宿生联合评估认定后,初录结果将在5月27日通过电话形式通知家长,凡在5月27日当天18时未接到电话,请家长6月中旬按时到所在学区进行入学登记。

  特别提示:

  1.寄宿教育并不适合所有儿童,请家长不要盲目选择寄宿入学方式。

  2.登记所提交的材料为学校招生档案,一律不退还。

  3.登记先后顺序与录取学生无关,故请不必集中在同一时间登记。

  寄宿咨询电话:

  83120881 58370230

  咨询时间:

  5月12日—5月19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北京小学

2016年5月12日

  【家长问答】

  1、宿舍环境

  答:北小是传统寄宿学校,宿舍不大,普通上下铺。追求的是简单整洁卫生,而不是豪华,卫生间和淋浴间均为楼道公用。宿舍大小并非完全一致,女生宿舍稍大,差不多8-10人/间,男生是5-6人/间。宿舍上下铺差不多2-3个月会换一次,每学期换宿舍的南北朝向。

  2、老师配备

  北小实行的是三段制管理,平时白天是班主任全面负责,下午3:30(具体时间可能略有差异)以后是副班主任负责,主要是管理孩子自习、加餐、锻炼身体等。晚上回宿舍后由生活老师负责,医务室大夫也协同管理。

  3、生活老师认真负责吗?

  这是家长最关心的。据我接送孩子观察,生活老师都还比较满意。特别是冬天,有一次孩子的羽绒服帽子还没系好就准备下楼了,我看见生活老师追出来给孩子扣好帽子,还叮嘱孩子以后一定要注意保暖。还有一次接孩子去得比较早,看到一群女孩准备回宿舍,见到上学期负责她们的生活老师远远地就跑过来拥抱问好,看得出来师生关系非常融洽,让我心里暖暖的。

  最初的过渡期,学校会增派人手到一年级宿舍服务,照顾并安慰刚离开家的孩子,您孩子有什么需要关注的问题都可以和生活老师多交流。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