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小学寄宿部招生简章(4)

2016-07-26  |  

  有的学校也有寄宿,比如史家等,我承认学校非常好,但如果谈到寄宿,我不会考虑这种半寄宿的学校(指的是寄宿孩子与走读孩子混班),北小由于全寄宿,孩子能更好的适应寄宿生活。

  9、关于校风

  这一点我也比较满意,一年级不允许带零食、玩具、手机等电子产品入校,学校也没有像某些学校(对不起,不点名了)那样号召家长捐这捐那的习惯。

  这一年没有给老师送过礼(三八节动手给老师制作了卡片除外),和老师关系依旧很融洽。

  10、和老师沟通的渠道

  孩子寄宿以后,并不是家长就成撒手掌柜了,相反我觉得更多的家长比走读家长更关心孩子在校的情况,会经常给班主任致电。

  我是尽量选在中午午休或晚上下班后和老师飞信联系,老师都会在方便的时间及时答复,让我非常感动。当孩子有什么需要改正的问题时,老师也会及时跟家长联系,我感觉沟通渠道很便捷,和老师也像多年的朋友一样。

  当然您可以在周五接孩子时和老师面谈一下,更直接的了解一下。

  11、关于作业

  每周末的作业不是很多,一般2小时左右能全部做完。复习就是见仁见智的了,如果孩子领会的不错,完全可以再加点课外辅导班。

  12、托管班

  周五中午11:30接,附近宣武科技馆有针对北小的周五下午托管班,有科学探索、英语等课程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