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小学寄宿部招生简章(3)

2016-07-26  |  

  4、北小的伙食怎么样?

  网上有人曾说“寄宿的孩子都又瘦又小”之类的话,其实北小的伙食相当的不错,具体见北小官网http://www.bjxx.org.cn/的“每周食谱”。我问过孩子,花样和品种都很丰富,不够也可以再要。我还曾经在北小门口听见路过的中学生无限怀念的说过:“我真怀念这里的食堂啊!”

  5、课余生活

  一年级可选的兴趣小组主要有:英语、数学思维、舞蹈、合唱、美术、钢琴、琵琶以及一些我叫不上名字的乐器等。晚课还有美工、围棋课,一般2-3周的周四有电影。

  另外一年级有3周的强化游泳课,我的孩子就在游泳培训中成功脱板了。

  据说高年级的兴趣班涉猎更广,甚至还有摄影、魔术、航模之类的。北小的金帆舞蹈团很不错,有女孩的家长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6、学校设施

  有教学楼、宿舍楼、科体楼、留学生楼,设体操馆、游泳馆、篮球馆、图书馆。教室环境还算明窗净几的,该有的多媒体设备都有,教室有空调。学校设3个食堂,可容纳各年级孩子同时进餐。

  7、体育锻炼

  北小体育和语数英一样,是一门主课。一年级每周有四堂体育课,另外每天有课间操,以及专门的户外活动时间,这一年主要体育练习包括个人跳绳、长绳、兵乓球颠球、跳远及投掷。

  8、关于接送

  一年级每周一7:30前送到校,(如周一到校用早餐则需7:10分前),周五中午11:30接,据说三年级以上孩子是周日晚返校。

  由于是寄宿学校,孩子每周的行李较多(换洗衣服、被褥等),基本都是开车接送,建议家长早到一点,否则整条街水泄不通。

  每周接送学生时,有警察在校门口维持秩序。家长需凭接送卡进入校园,门口保安及宿舍楼老师很是负责。

  另外有的家长关心周中间能否接孩子走?我们一年级是要求不可以中途接走的(孩子生病除外,医务室老师会通知家长),这点一定要注意。高年级后不排除可能。

  (其实家长要理解,如果都随意来接孩子,孩子们就不能静下心来,总惦记着家长会不会来接,互相也容易攀比,不利于孩子心理发育。)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