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红叶

(一年级上册)

人教版一年级语文上《香山红叶》相关资料

2016-08-10  | 香山 全园 双清 

  香山又叫静宜园,位于北京海淀区西郊,距市区20公里,全园面积160公顷。因山中有巨石形如香炉而得名,是北京著名的森林公园。香山可谓是国内赏枫的鼻祖,其红叶驰名中外,是我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

  北京香山每到秋天, 香山红叶 漫山遍野的黄栌树叶红得像火焰一般,霜后呈深紫红色。这些黄栌树是清代乾隆年间栽植的,经过200多年来的发展,逐渐形成拥有94000株的黄栌树林区。

  观赏此等美景有十处最佳点:玉华岫、看云起、森玉笏、双清别墅、蟾蜍峰、静翠湖、香炉峰、香雾窟、和顺门、驯鹿坡。绝佳处在森玉笏峰小亭,从亭里极目远眺,远山近坡,鲜红、粉红、猩红、桃红,层次分明,瑟瑟秋风中,似红霞排山倒海而来,整座山似乎都摇晃起来了,又有松柏点缀其间,红绿相间,瑰奇绚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一年级语文上“香山红叶”相关资料》摘要:园。香山可谓是国内赏枫的鼻祖,其红叶驰名中外,是我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 北京香山每到秋天, 香山红叶 漫山遍野的黄栌树叶红得像火焰一般,霜后呈深紫红色。这些黄栌树是清代乾隆年间栽植的,经过200多年来的发...
相关文章教科:《香山红叶》教学设计一年级香山红叶
人教大纲:《香山红叶》教学设计红叶去旅行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口语交际《我说你做》教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三》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乌鸦喝水》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雪地里的小画家》教学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八》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口语交际《小兔运南瓜》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小蜗牛》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乌鸦喝水》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雪地里的小画家》教学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七》教学设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