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叫童话的蒲公英》大耳鼠运稻草

2016-09-14  | 大耳 蒲公 稻草 

  大耳鼠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种地,他在田里快乐地播种,希望秋天能收获很多很多的稻子。

  秋天,大耳鼠的稻田里挂满了金灿灿的稻穗,大耳鼠在田里忙碌地收割着,快乐把他的心里填得满满的。

  大耳鼠将稻草装在小车上,快乐地往家里运,他准备把一部分当作冬天的粮食,一部分留种,这样明年就能种出更多的稻子了。

  鈥溚郏闷恋牡静荩♀澮恢辉缎泄槔吹耐米涌醇舜蠖螅衡溓胛士梢愿乙恍∈穑蚁氚阉逶谖姨幕ㄆ坷铮胗涤姓庋囊皇苫ㄒ丫芫昧耍♀

  大耳鼠送了一大束稻草给兔子先生,兔子先生快乐地离开了。这下,兔子太太的卧室、厨房、客厅里,都可以插上一束漂亮的稻草干花了!

  鈥溛业牡静萑嘶谷币惶醺觳玻腋蒙夏脑偃フ沂O碌哪切┑静菽兀库澮桓雠┓蜃谒奶锿纷匝宰杂铩

  鈥溑┓蛳壬游艺舛靡恍┑静莅伞b澊蠖蟮莞伺┓蛞焕Φ静荩┓蚋咝说囟宰糯蠖罅盗巳溻溞恍烩潯

  鈥湹币桓鲂碌牡静萑苏驹谔镆吧系氖焙颍蚁胨欢ㄊ钦镆吧献钭钌衿牡静萑耍♀澊蠖罂炖值叵胱牛绦白摺

  在路上,长耳鼠又将稻草分了一点给鸟太太,她马上要当妈妈了,可她的窝还缺一点柔软的材料;一头马上要冬眠的熊也问大耳鼠要了一捆稻草,他做好了冬眠的大部分准备,就缺一个可以舒舒服服睡一觉的枕头了。

  鈥溗谡庋恼硗飞希挡欢ɑ嶙鲆桓龉赜谔镆暗拿文兀♀澊蠖笠槐咦咭槐呦胱拧

  到了家中,大耳鼠才发现他的小车上只剩下最后一小捆稻草了,忙碌了一个季节,最后只收获了这么一小捆稻草!但大耳鼠却对着这一小捆稻草傻傻地笑着。

  整个冬天,大耳鼠不断地接到朋友们给他送来的礼物:有时候是几个野果,有时候是几个土豆,有时候是一篮子花生鈥︹Υ禾斓氖焙颍蠖蠡故盏搅艘黄糠涿郏胺涿鄣墓拮由匣乓煌肺⑿Φ男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朵叫童话的蒲公英”大耳鼠运稻草》摘要:夫坐在他的田头自言自语。 农夫先生,从我这儿拿一些稻草吧。大耳鼠递给了农夫一捆稻草,农夫高兴地对着大耳鼠连说了三句谢谢。 当一个新的稻草人站在田野上的时候,我想它一定是整片田野上最最神气的稻草人!大耳...
相关文章[其它]蒲公英大班语言:传播的奥秘
月亮船热心的蒲公英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