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酱》My princess

2016-09-14  | 三公 云中 三公主 

  *生活不需要想得太多,练习太多,在刚好的时间去做就好鈥︹

  这个国家的天空游来一只巨大的海龟,游在云的中间。海龟真的很大,它驮着一片辽阔的绿地,一座云中的白色城堡,城堡有高高美丽的塔尖。

  国王有三个女儿。大公主长发很长,一直垂坠到了脚踝。二公主的头发总是蓬炸起来,于是有一天,她终于将头发剪得像男孩一样短。三公主的头发很普通,不长也不短,但打着可爱的糖果圈一样的小卷,十分漂亮。

  国王以她们为荣,因为三个公主都是国家里魔法很高的人。像她们的头发。大公主是个沉静优雅的人,魔法也像沉思宁静的水波。二公主有些叛逆,但魔法却很有爆发力。三公主依然最不出色,但她总是眨眨眼,精灵似的,谁也摸不着她的想法。

  国王希望她们能够知道那座云中的城堡里究竟是什么。

  鈥満玫模仪装母竿酢b澦瞧肷稹

  大公主花了很长的时间寻找各种史料,她查出,那座城堡是一座放满了书的智慧之城。然后她又盘算着,到达云端再回来需要多少的魔法力。

  二公主什么也没想,每天都试着施展魔法,她能飞上去的高度在一点一点增加。先是到了一个房子那么高,又到了塔尖,很快就会到了云上。

  三公主只看了看到达云端最好的魔法该是什么,也练习了几天的咒语。很快她决定试试,即使她知道自己只学会了上去的魔法,还未学完下来的魔法。

  最后,三公主第一个上了城堡。她在城堡里发现一个等待公主的王子。

  王子很英俊,他告诉三公主:鈥溦庾潜ず臀遥际粲诘谝桓龅酱镎饫锏墓鳌b

  王子带着三公主熟悉她的城堡,并且一同渡过了幸福的时光。

  而这时候的大公主和二公主依然在查阅资料,在练习魔法,一直到有一天她们发现,从海龟城堡上蜿蜒盘旋下云的阶梯,一位很漂亮,很有风度的王子牵着三公主的手从云梯上走了下来,她们终于发现自己错过了先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萝卜酱”My princess》摘要:头发总是蓬炸起来,于是有一天,她终于将头发剪得像男孩一样短。三公主的头发很普通,不长也不短,但打着可爱的糖果圈一样的小卷,十分漂亮。 国王以她们为荣,因为三个公主都是国家里魔法很高的人。像她们的头发。...
相关文章拨萝卜萝卜兄弟
拔萝卜小白兔种萝卜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