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酱》快乐盒子

2016-09-14  | 快乐 花匠 彩虹 

  *快乐不见的时候,你找过身边那些平凡又不平凡的东西吗?

  小公主不快乐了,因为邪恶的巫师抢走了她的快乐盒子。于是国王和王后天天都和全国最勇敢睿智的臣民们开会,讨论夺回快乐盒子的办法。

  小公主天天躺在床上,不想吃也不想动。

  不快乐!小公主皱眉头想着。

  在她想着不快乐的时候,窗外的天空出现一道非常美丽的彩虹。小公主一骨碌爬起来,站在窗户边。看着彩虹,她眼里开始有细细的光芒闪烁,好像她心里的星辰升起来了。

  但是不一会,彩虹就消失了。小公主发现,那是花匠浇花制造出的彩虹。花匠朝她微笑。小公主心中一跳,发现从未见过的花匠长得如此好看,他的笑容如此美好,像温暖的春天里阳光轻柔的绽放,像草尖的露水闪烁盈盈。

  小公主有点喜欢花匠了,她拉着裙子走出房间,但是花匠已经干完了活离开了。小公主又不快乐了,但是她发现窗台上多了一盆小小的薄荷。薄荷叶子上是来回滚动许多的露珠,阳光照在露珠上,像彩虹被含了进去,漂亮异常。

  好美!小公主想着,眉头开始舒展开了。

  第二天,小公主听到水滴喷到叶子上的声音。这次不是慢吞吞地,她拉了裙子飞快地跑到窗户边。果然看见花匠在浇花了。花匠还是朝小公主微笑。小公主又拉了裙子跑,跑到花园里,花匠旁边。

  小公主静静等候着花匠开口和她说话,说那些美妙动听的话,像所有追求她的人那样。但是花匠什么也没说,一直到他干完了活,他只是一个欠身行礼,就打算离开了。

  鈥湹鹊龋阋ツ睦铮库澬」魑省

  鈥溑阄吓I⒉健b

  花匠的回答让小公主睁大了眼睛,心里有点想笑,但是唇角弯不起来。因为她丢掉了快乐。小公主闷闷地想着。花匠就在那个时候离开了。

  陪蜗牛散步?

  小公主又不快乐了。会比陪一个美丽的公主好吗?她想着。但脚步却开始移动,视线在花园里扫来扫去。她在找一只散步的蜗牛。

  很快,她找到了一只。正极缓慢,极缓慢地在花园的过道上爬着的蜗牛。小公主面无表情地看着蜗牛,心想,我就陪它一起散步吧,看究竟这是多美好的事?美好到急匆匆地错过一个和公主说话,提升友情的机会。

  蜗牛走得真是慢,小公主耐着心看了好久,蜗牛还是没移动她一个脚步的距离。于是小公主不耐地开始来回踱步,数着她第几回走回头,蜗牛往前走了一些。

  一回,两回,三,四五回。小公主低着头走路,数脚步。一直走了六趟路,还是没有看到蜗牛跟上来。太过无聊,于是她决定顺便看看花园里的花。

  刚浇过了水,花朵柔柔盈盈,或娇艳或清新,淡淡的芬芳绕到了小公主的鼻尖。

  真好!小公主深吸了口气,呼吸着花香,脚步开始慢了下来。停停走走,看每一朵漂亮的花,甚至是花骨朵儿。不知不觉,她已经忘记蜗牛了,自己散步在花园里。时间就在沙漏里悄悄地滴下,黄昏降临了。小公主抬头看天空。清爽的蓝色被夕阳的颜色温暖了起来,天际的云彩层层叠叠,橙金的颜色在云彩上灿灿闪亮。

  心里像有一些宁静的东西泛延开了。小公主很安静,看着美丽的天空收不回视线。

  呼!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自己舒了口气。然后小公主发现,蜗牛不知什么时候在她的脚下不远。小公主眨眨眼。这就是陪蜗牛散步了吗?似乎是件不错的事呢。小公主想着,轻轻扬了一边的眉毛。只是那不快乐的嘴角还是不微笑,笑容不愿意挂到她脸上来。

  果然还是应该等快乐盒子被夺回来。小公主想着,又闷闷不乐地进了房子里。就这么,一直到月亮升起来。

  小公主又看见了那个花匠,花匠在花园里的水池边。

  或许,他又会让自己觉得惊喜呢?小公主光着脚丫就跑了过去。

  鈥溎阍谧鍪裁矗库澬」魑省K醇ń吃诳此掷镛渥诺乃

  鈥溈丛铝猎谑掷镂⑿Αb澔ń炒穑⑿ψ拧

  捧在手里的月亮在笑,只属于自己一个的月亮的微笑。真浪漫!小公主不觉地也学着将水掬到手里,两手捧着水,水里是月亮黄色温柔的影子在轻轻摇晃。月亮真的在笑。没有察觉,小公主的唇角稍稍扬了起来。

  花匠不知什么时候离开了。

  又过了几天,小公主再也没有看到那个花匠。国王和王后拿了一个大盒子来找她,是勇士们夺回了她的快乐盒子。

  小公主将盒子打开,发现一盆闪烁着露珠的薄荷,一些美丽的花瓣,还有一只蜗牛,一盒水,一幅画。画里她捧着月亮,和月亮一起笑。原来,这就是她从前的快乐。快乐一直在她身边,没有远离过。她只是忘记去发现快乐了。

  小公主的眼泪突然掉了起来,嚎啕大哭。国王和王后惊慌失措,不知道哪里出了错。但总算地,小公主渐渐不哭了,先是扬扬眉,唇角就弯了起来。然后她开始笑了起来,像一串春天的风铃,笑容开始跑进了她的眼睛。

  但是小公主开始想念那个花匠,她想,大约那个邪恶的巫师这次在她心里放进了一个思念的盒子。因为那个巫师毕竟没有被捉到。

  鈥溾︹τ械阋馔猓侨サ氖焙颍资Σ辉冢涣粝抡飧龊凶印b

  小公主想起国王的描述,这时候,全国还在悬赏捉拿那个邪恶的巫师。小公主天天拿着快乐盒子在花园里。后来偶然有一天,她看到那幅悬赏的画像,画像画着那个花匠的样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萝卜酱”快乐盒子》摘要:见过的花匠长得如此好看,他的笑容如此美好,像温暖的春天里阳光轻柔的绽放,像草尖的露水闪烁盈盈。 小公主有点喜欢花匠了,她拉着裙子走出房间,但是花匠已经干完了活离开了。小公主又不快乐了,但是她发现窗台上...
相关文章大班主题活动:萝卜丰收了小班科学活动:大盒子、小盒子真有趣
小班综合:快乐的分享活动买椟还珠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