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酱》玩偶笑声

2016-09-14  | 玩偶 腮红 天蓝色 

  玩偶师做了第一百零一个玩偶。不像那前一百个、嘴上是一条天蓝色的微笑线,101玩偶的嘴是一根银绿的拉链做成,两个链扣向中间拉紧、抿成一条直线。

  因为缺少那个微笑的弧度,101玩偶的表情显得不够平易近人。橱窗上的微笑玩偶一个个被买走了,101玩偶有点儿失落了。

  谁也没有注意到的时候,101玩偶对着窗台上一盆小花自言自语。

  鈥溈墒牵业娜旌芷潦锹穑库

  鈥溡残砻挥心隳敲春每矗晌蚁耄笤颊婺艽党龌ㄏ愕摹S辛嘶ㄏ悖蠹乙不嵯不段业摹b

  正好有风吹了过来,101玩偶看见小花点了下头。

  鈥溎阋簿醯檬钦庋模月穑靠晌业媒璧愣纾苷宜枘兀库

  鈥溦嬖愀庋剑∥宜膊蝗鲜丁b

  101玩偶将脑袋耷拉了下来。

  门铃叮铃地摇了一下,进来一位顾客。又一只微笑玩偶被买走了。

  鈥湴。∫欢ㄊ且蛭业屯妨恕K挥锌吹轿业娜欤蝗灰欢ɑ嵯不段业摹H绻盼盼遥恍枰绱倒础N乙不崤ι⒎ⅰ⑸⒎ⅰ⑸⒎⒑枚嘞阄丁b

  101玩偶把头抬了起来,抬得老高。很不小心,他就看到了蓝色的天空。他把小花和腮红的事都忘记了。他开始对着天空说话。

  鈥溛揖醯媚愫芷涟。炜铡b

  鈥溗淙晃颐挥刑炖渡奈⑿ο撸俏业难劬芮宄号丁N铱梢园涯阕敖业难劬铮庋一嵊邢裉炜找谎恋难劬δ兀♀

  鈥溛揖醯谜庋腥讼不段业难劬赡芑岚盐衣蜃吲丁b

  101得意地说着,盯住了天空。店里的客人来来往往,也不知道又有几只玩偶被买走了。101玩偶实在太专心太用力地做他的事了。

  鈥溙炜眨艺庋罚弊雍孟窈芩崤丁b

  又过了很久。

  鈥溙炜眨业牟弊雍孟癫荒芏恕N匚亍b

  天空没有回答他。

  鈥溙炜眨阋惨恢币桓鲎耸疲荒咽苈穑渴且蛭蛳驴床幌裣蛏峡茨敲蠢崖穑库

  鈥溎俏已а惆伞b

  101玩偶试着动了一下,这下可好,他真的鈥溸肆澮簧粼诹说厣稀K沼谌缭敢鹂腿俗⒁饬恕S懈隹腿怂呈旨衿鹚础

  鈥湴パ剑阍趺疵桓龈鲂θ菽亍b澘腿送锵У厮怠

  玩偶师微笑地接过101玩偶,将他嘴上的链扣向两边拉开来。鈥溗墒嵌酪晃薅模唤龆梦⑿Γ褂行ι亍b

  可不是吗?

  101玩偶那两个银绿色的铃铛扣一被拉动,开始摇晃出快乐的声音,像一阵被风吹开的笑声。他的笑容呢?比任何一个玩偶还更自在,张大了嘴巴毫无顾忌地笑开了。

  鈥溦媸翘袅耍♀澘腿怂档溃溛揖吐蛘飧霭伞b

  但玩偶师没有卖了101玩偶,很久以后也没有卖掉他。

  那是玩偶师心里的一个小秘密,他实在太喜欢这个有笑声的玩偶了。而且,他也实在喜欢101玩偶的自言自语。

  鈥溛沂嵌酪晃薅模♀澓迷101玩偶再也不失落了,他经常开心地拉开自己的嘴巴,鈥溛铱梢哉庋ε丁b澮宓牧纯鄯⒊隽撕锰拟溋懔汊澤溛业男ι芎锰亍b澲氐闶牵刻烀靠潭即耪庑ι腋W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萝卜酱”玩偶笑声》摘要:她没有看到我的腮红,不然一定会喜欢我的。如果她闻闻我,不需要风吹过来。我也会努力散发、散发、散发好多香味。 101玩偶把头抬了起来,抬得老高。很不小心,他就看到了蓝色的天空。他把小花和腮红的事都忘记了。...
相关文章亲子游戏:娃娃刷牙亲子游戏:娃娃刷牙(附图)
我家的娃娃剧场我家的娃娃剧场(附图)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