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对2个月的宝宝进行早期教育

2005-08-07  | 早期 早期教育 凤玲 
  q:2个月的宝宝,可以进行什么样的早期教育呢?

  南京谢凤玲

  a:首先,好好爱你的孩子,并且要有足够的耐心,照顾好宝宝的身体,满足他的一切生理需要,让宝宝在舒服、惬意的吃、喝、拉、撒、睡之中感受到最初的爱和温暖,这是最好、最要紧的早期教育!

  其次,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尽可能为宝宝创造温馨、多彩、丰富的生活环境,尤其是视觉环境,在宝宝目光所及的地方装点和谐、鲜艳的色彩和形象,丰富幼儿的感官刺激,为幼儿感知觉的发展创造丰富的条件,满足宝宝的心理需求。

  第三,多和宝宝说话,虽然他还不能懂得你说的每一个字的确切含义,不能回答你说的每一句话,但是相信他能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你通过语言、眼睛、表情所传达的爱意,并且从中学习怎样与人交流情感,表达爱意,获得爱与被爱的满足感。

  要知道,幼儿一生的安全感的获得,自信心的建立,对人与世界的友善都建立于这最初的一个字――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对2个月的宝宝进行早期教育》摘要:中感受到最初的爱和温暖,这是最好、最要紧的早期教育!其次,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尽可能为宝宝创造温馨、多彩、丰富的生活环境,尤其是视觉环境,在宝宝目光所及的地方装点和谐、鲜艳的色彩和形象,丰富幼儿的感...
相关文章什么是早期教育?不要把早期教育变超前教育
早期教育到底教育什么莫将“早教”变“超教”
不用花钱的“最有效”的早教 原来这么简单
抓住这三点轻轻松松为宝宝挑选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最好的早教就是和宝宝一起玩耍
揭密宝宝记忆力的特点(图)
婴儿早期教育要怎么进行?
爬行训练营 让宝宝越爬越起劲
宝宝早教的正确打开方式 爸妈必看
作为家长 应该让宝宝自己玩吗?
5大经典睡前故事 养出高智商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