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吸烟对儿子成年后影响大

2005-08-13  | 上影 孕妇 吸烟 

  丹麦医学科学家的最新一项研究显示,如果孕妇在孕期每天吸10根左右的香烟,那么她所生育的儿子在成年后精子数就会减少。

  研究专家在研究中,收集了数百名成年育龄男性的精子和血液样本,并让他们中265名测试者的母亲也参与了调查。通过了解她们在怀孕期间的吸烟情况发现,在孕期每天至少抽10根烟的母亲,她们的儿子成年后的精子数量,比那些孕期不吸烟的母亲的儿子要低48%,并且与精子生成有关的抑制素b水平下降。研究专家认为,孕妇吸烟产生的烟雾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胚胎细胞,因而使胎儿日后精子生成数减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吸烟对儿子成年后影响大》摘要:测试者的母亲也参与了调查。通过了解她们在怀孕期间的吸烟情况发现,在孕期每天至少抽10根烟的母亲,她们的儿子成年后的精子数量,比那些孕期不吸烟的母亲的儿子要低48%,并且与精子生成有关的抑制素b水平下降。研...
相关文章儿童被动吸烟 成年后易患哮喘孕妇吸烟的新危险
主动或被动吸烟都会危害胎儿孕妇吸烟影响男性后代智力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