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刚出生宝宝的皮肤吗(上)

2006-03-07  | 皮肤 宝宝 蒙古 

聽聽聽聽肤色发红或变蓝

聽聽聽聽宝宝的身体也许会出现这种现象:上半身的皮肤颜色比较苍白,而下半身皮肤却呈深红色。这种上下皮肤颜色不一致的原因,是宝宝的血液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善的缘故,血液过多地汇集在下肢部分。移动宝宝的体位,这种现象会容易得到改变。

聽聽聽聽你也许会注意到宝宝的手或脚有时会出现变蓝的现象,特别是当他躺下的时候,会更严重。这同样是由于血液循环不完善所造成的。如果你将宝宝抱起或改变他的体位,皮肤颜色也会得到改变。为了改变宝宝的血液循环,你要注意宝宝的冷暖,居室的温度最好保持在摄氏20度左右。

聽聽聽聽蒙古斑

聽聽聽聽刚出生的宝宝身上,特别是在他的背部下方或臀部会有一块或一些青斑,在这些青色斑块上还会见到一些黑色色素,看上去像被挫伤过,其实,这是正常现象,我们称它为“蒙古斑”。亚洲和非洲的婴儿在出生时几乎都会有这些斑块,这些斑块对人体是无害的,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它会逐渐地自然消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您知道刚出生宝宝的皮肤吗(上)》摘要:上还会见到一些黑色色素,看上去像被挫伤过,其实,这是正常现象,我们称它为“蒙古斑”。亚洲和非洲的婴儿在出生时几乎都会有这些斑块,这些斑块对人体是无害的,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它会逐渐地自然消失。...
相关文章您知道刚出生宝宝的皮肤吗(下)您知道刚出生宝宝的皮肤吗(下)
宝宝也有“青春痘”新生宝宝一月体检记录
宝宝冬季也要抗皱 护肤妙招看这里
对抗顽固湿疹 还宝宝光滑皮肤
新生儿护理肌技巧 新生儿护肤注意事项
尿布疹有哪些症状 引发尿布疹的原因
冬季如何护理宝宝皮肤 脸部皮肤护理5大禁忌
新生儿皮肤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该如何进行护理
新生儿皮肤为什么会干燥?如何预防宝宝皮肤干燥
宝宝的肌肤需要妈妈精心呵护
宝宝手指长倒刺 如何护理
刚出生的宝宝经常会出现的三大皮肤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