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宝宝穿纸尿裤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6-06-15  | 纸尿裤 透气 夏季 

  炎热夏天,您家宝贝穿纸尿裤会出现红屁股的情况吗?是否是由于自己没有用对的方法帮助宝宝穿纸尿裤,没有选择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呢?别担心,现在就和小编一起了解夏季宝宝穿纸尿裤如何护理?

夏季宝宝穿纸尿裤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夏季宝宝穿纸尿裤之选择纸尿裤

  想要更好的护理宝宝,我们也是需要注意纸尿裤的选择。合适的纸尿裤,让宝宝睡得更香。

  1.选择贴身的纸尿裤

  宝宝的活动量比较大,选择纸尿裤自然要选择贴身一点的。纸尿裤的腰围一般是弹性设计适合不同身形的宝宝。贴身合适的纸尿裤让宝宝更加舒适。

  2.选择透气的纸尿裤

  纸尿裤是否透气还是很重要的。夏季天气比较闷热,要是选择不透气的纸尿裤,宝宝的肌肤就可能出现红疹的情况。

  一般质量较好的纸尿裤,透气性也会更好一些,更利于宝宝的健康。无纺布表面的纸尿裤透气性会更好一些。

  该如何辨别纸尿裤是否透气呢?其实很简单,当宝宝穿着纸尿裤在地板上坐着的时候,发现地板潮潮的,就很可能是宝宝纸尿裤中的湿气透出来了,那么这款纸尿裤的透气性就更高了。

  3.选择吸收好的纸尿裤

  为了宝宝的健康,我们需要定时为宝宝喂水。然而宝宝的小便次数就会变多,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求宝宝所使用的纸尿裤吸收性能更好,吸收更快。这样才不会出现尿液侧漏的问题,让宝宝的衣服以及屁股更干爽。

  二、夏季宝宝穿纸尿裤之护理细节

  1.别让宝宝穿一整天的纸尿裤

  其实孩子的屁股也不能够长期穿着纸尿裤。要是孩子刚刚把好尿,就不必马上穿着纸尿裤。孩子的屁股也需要透透气,这样才能够更好的避免出现湿疹或者是红屁股的情况。

  尽量让宝宝的屁股保持干爽的感觉,不要让宝宝穿一整天的纸尿裤。一般,宝宝晚上睡觉的时候,为了保证宝宝更好的睡眠,需要帮宝宝穿上纸尿裤,白天就可以视实际情况而定了。

  2.帮助宝宝勤换纸尿裤

  夏天宝宝穿着纸尿裤,难免会有闷热的不适感。不过穿着纸尿裤,更方便爸爸妈妈们照顾宝宝,还能够避免宝宝屁股出现细菌的感染。

  不过为了宝宝的健康,我们需要帮助宝宝勤换纸尿裤。夏季宝宝水喝得比较多,除了流汗外,还可能出现尿比较多的情况。爸爸妈妈们需要及时为宝宝更换纸尿裤。

  根据不同宝宝的生理特点,选择更换纸尿裤的具体时间。不过一般情况下,爸爸妈妈可以选择三小时为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

  3.及时观察宝宝屁股肌肤状况

  夏季宝宝穿纸尿裤护理中,需要特别重视宝宝屁股部位肌肤的护理。宝宝也可能不适应某些品牌的纸尿裤,容易出现过敏的情况。

  除了过敏之外,要是纸尿裤的吸湿性不高,宝宝的屁股就容易潮潮的,最后会导致宝宝屁股起红疹的情况。

  爸爸妈妈们在护理宝宝时,更换纸尿裤的时候,需要注意观察宝宝屁股部位的状况,不要出现红肿的情况。

  小精灵温馨提示:

  夏季宝宝穿纸尿裤要注意护理细节,选择适合宝宝的纸尿裤,让宝贝活动更自如,睡得更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夏季宝宝穿纸尿裤有哪些注意事项》摘要:宝宝睡得更香。 1.选择贴身的纸尿裤 宝宝的活动量比较大,选择纸尿裤自然要选择贴身一点的。纸尿裤的腰围一般是弹性设计适合不同身形的宝宝。贴身合适的纸尿裤让宝宝更加舒适。 2.选择透气的纸尿裤 纸尿裤是否透气还...
相关文章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宜平与洁净
给宝宝换纸尿裤的精细步骤小屁屁大学问
宝宝冬季也要抗皱 护肤妙招看这里
对抗顽固湿疹 还宝宝光滑皮肤
新生儿护理肌技巧 新生儿护肤注意事项
尿布疹有哪些症状 引发尿布疹的原因
冬季如何护理宝宝皮肤 脸部皮肤护理5大禁忌
新生儿皮肤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该如何进行护理
新生儿皮肤为什么会干燥?如何预防宝宝皮肤干燥
宝宝的肌肤需要妈妈精心呵护
宝宝手指长倒刺 如何护理
刚出生的宝宝经常会出现的三大皮肤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