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事故频发安全不容忽视

2006-07-11 北京晚报  | 通州 托幼 幼儿 

  本报讯6月25日18时30分,通州区发生2名男孩(5岁、15岁)在水坑中溺水身亡的事故;6月28日17时左右,通州区民办芬芳幼儿园一辆自备接送幼儿的班车发生交通事故,车上27名儿童中有12名受伤。为确保本市幼儿安全,市教委昨天下发紧急通知,对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各区县教委和各类型托幼园所要于近期组织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完善各种紧急情况的应急预案。要做好幼儿园暑期轮休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到每日都有领导带班,认真落实安全、保卫、卫生保健等各项制度。有班车的幼儿园要认真执行市教委《关于加强幼儿园班车管理的通知》(京教学前[2001]6号)精神,加强对驾驶人员及班车使用的管理,做好车辆的安检,对班车司机加强安全行车教育,确保班车安全运行。未在教委备案的班车,一经发现,给予托幼园所法人严肃批评并立即停止运行。各托幼园所要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做好幼儿家长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幼儿不在园期间的安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事故频发安全不容忽视》摘要:上27名儿童中有12名受伤。为确保本市幼儿安全,市教委昨天下发紧急通知,对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各区县教委和各类型托幼园所要于近期组织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完善各种紧急情况的应...
相关文章儿童乘车安全不容忽视民办幼儿园安全事故中的制度因素
幼儿园事故预知预想教育笔记: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不容忽视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