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驱蚊法

2006-09-04  | 风油 橘红 清凉油 

  1、吃大蒜可有效驱蚊,因为蚊子不喜欢人体分泌出来的大蒜味。

  2、口服维生素B、通过人体生理代谢后从汗液排出体外,会产生一种蚊子不敢接近的气味。服法为睡前一小时口服维生素B1~2片,但不要长期大量服用。

  3、穿黄色、模色、白色衣服在日常生活中,常见有些人经常挨蚊子咬,而身边的人却毫无感觉的现像。原来蚊子咬人与人们所穿的衣服颜色大有关系。如果穿深蓝色或褐色的衣服,被蚊子叮咬的机率会大些。所以在夏天应穿浅色衣服。

  4、巧用清凉油、风油精在卧室内放几盒揭开盖的清凉油或风油精。

  5、摆入驱蚊鲜花黄昏前,在室内摆1,2盆盛开的茉莉花、米兰或玫瑰,最好是夜来吾。因蚊子不能忍受这些花的 气而逃避。

  6、室内安装橘红色灯泡,由于蚊子害怕橘红色的光线,所以能产生很好的驱蚊效果。

  7、将阴干的艾叶等搓成绳索,点燃后放在室内,其烟味可驱蚊。

  8、将晒干后的残茶叶燃烧,可以驱除蚊虫。

  9、用空酒瓶装35毫升糖水或啤酒放在桌面或室内蚊子较多处,蚊子闻到甜酒味就会注瓶子里钻,被糖水或啤酒粘住致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简易驱蚊法》摘要:忍受这些花的 气而逃避。 6、室内安装橘红色灯泡,由于蚊子害怕橘红色的光线,所以能产生很好的驱蚊效果。 7、将阴干的艾叶等搓成绳索,点燃后放在室内,其烟味可驱蚊。 8、将晒干后的残茶叶燃烧,可以驱除蚊虫。 9...
相关文章《解简易方程的巩固练习》教学设计Simple Paint 简易画笔
简易方程小儿猩红热简易方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