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怀孕时机如何选择?

2006-09-29  | 最佳 已往 来潮 

  最佳生育年龄

  女子最佳生育年龄在24—29岁,男子最佳生育年龄在26-30岁。

  最佳受孕季节

  就我国大部分地区而言,在每年5-6月受孕最好。这个季节有充足的蔬菜、水果和良好的日照,有利于胎儿的成长发育,特别是脑的发育。而且足月分娩时正是气候宜人的春末夏初,有利于新生儿适应外界环境。

  最佳受孕日

  女性月经来潮前14天左右为最佳受孕日。以下三种方法可以帮助你推算:

  1、 日程推算法:

  已往月经来潮最短周期天数-18=易孕期的第一天

  已往月经来潮最长周期天数-10=易孕期的末一天

  2、 基础体温测试法

  在基温处于升高水平的最初3天为“易孕期”。体温升高幅度一般为0.3—0.5摄氏度

  3、 宫颈粘液观察法

  在月经周期的中期,粘液会越来越稀薄,量却越来越多,越接近排卵期,越变得清澈透亮,状似蛋清,拉丝度最高,润滑感也最甚。在出现这种粘液的最后一天称为“高峰日”,其前后48小时之间会发生排卵。因此,在排卵前的“湿润期”直至高峰日后3天都是易孕日。

  最佳受孕时刻

  研究认为,晚9:00--10:00时是受孕的最佳时刻。另外,同房后女方长时间平躺有利于精子游动,增加精卵接触的机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最佳怀孕时机如何选择?》摘要:。 最佳受孕季节 就我国大部分地区而言,在每年5-6月受孕最好。这个季节有充足的蔬菜、水果和良好的日照,有利于胎儿的成长发育,特别是脑的发育。而且足月分娩时正是气候宜人的春末夏初,有利于新生儿适应外界环境...
相关文章把握最佳时机,制造最佳宝宝儿童矫牙最佳时机12岁左右
如何选择怀孕的最佳时机?把握最佳时机,制造最佳宝宝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