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杭州幼儿园的统一报名

2007-05-16 钱江晚报  | 幼儿 杭城 幼儿园 

  今年杭城将于6月8日、9日进行幼儿园的统一报名。托班的年龄,由各幼儿园自己决定。小班招生对象为2003年9月1日至2004年8月31日出生的儿童。

  适龄儿童凭户口簿、独生子女证和健康免疫证在规定时间内到附近幼儿园报名。

  入园规则基本一致

  今年幼儿园的招生规划基本与往年相同:

  原则上以区为单位相对就近入园。

  小区配套的幼儿园优先考虑业主子女。

  部门办的幼儿园除解决本系统子女入园外,有条件的可向社会公开招生。

  收费执行物价标准

  省直单位的幼儿园收费标准由省物价局核准,市区纯民办幼儿园实行收费备案制,其余幼儿园(部门办、街道办、乡镇办、公办)一律按等级收费。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暂住地附近的幼儿园入托,一经录取与杭州户藉儿童享受同等收费标准,不准征收任何附加费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今年杭州幼儿园的统一报名》摘要:定时间内到附近幼儿园报名。 入园规则基本一致 今年幼儿园的招生规划基本与往年相同: 原则上以区为单位相对就近入园。 小区配套的幼儿园优先考虑业主子女。 部门办的幼儿园除解决本系统子女入园外,有条件的可向社...
相关文章杭州小学生入学“住、户一致”优先武汉:“奥运宝宝”扎堆上幼儿园
孩子要不要上托班宝宝入园具体的报名流程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