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与性教育有什么关系?

2007-09-20  | 过家家 游戏 性教育 

  孩子是家长的一面镜子,通过孩子的游戏,家长可以发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及时修改自己的行为。

  家长还可以亲自参加到游戏中,如扮演鈥湶纪尥掴澋囊⒛棠蹋牒⒆釉谟蜗分性鼋星椋淌谥丁

  鈥湽壹意澥且恢执丛煨缘挠蜗罚⒆釉诒硌荨⒈嗯徘榻诘墓讨胁欢系卮葱拢佣俳橇Φ姆⒂

  用鈥湽壹意澯蜗防淳倮

  1、鈥湽壹意澯胄员鸾巧慕逃泄

  给孩子安排在游戏中正确的位置上,让孩子充分地表演。在这一过程中,家长可以了解孩子对自己(爸爸或妈妈)的感受(正确的或错误的),及时地给予指导,即告诉他:做爸爸应该如何、如何鈥︹ψ雎杪栌Ω萌绾巍⑷绾吴︹

  2、鈥湽壹意澘梢源俳⒆釉龀び肴私煌闹

  孩子通过鈥湽壹意澯蜗罚胗蜗分械拟溂胰蒜澝芮薪哟ィ(她)们也会相互拥抱,甚至接吻,向家里其他人示好。孩子这种天真纯洁的感情流露对于成年后的性表达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我们常见有些人非常强烈地爱上了一个恋爱的对象,却不敢,也不知该如何表达,以至铸成终生遗憾。因此我们应该鼓励孩子学会真实地表达自己的情感,这对他(她)们一生的幸福是非常重要的。

  3、鈥湽壹意澯蜗啡煤⒆用茄俺械T鹑

  在鈥湽壹意澋挠蜗分校⒆用墙菀锛彝ド畹牟煌希⒆泳褪瞧渲械囊荒弧V拿拦ヂ榻纸谀恐谱髡撸谱髁艘惶租溕倌晷越逃澠渲芯陀兄鞒秩税才拍信倌炅煅溙娲尥掴澚礁鲂瞧诘钠稀A礁鲂瞧诤螅庑┝偈钡陌职帧⒙杪璩┨缸约旱母惺埽械乃碘溛蚁胛易约菏欠浅H劝⒆拥拟潱械脑蛩碘湴パ剑榉沉耍乙院罂刹荒芤⒆逾潱嗟氖翘寤岬解溕倥吃锈澗霾豢扇 ?杉庋脑ぱ荩砸桓鋈私窈笊畹闹傅迹芤娣饲!

  4、通过孩子在游戏中的表现,可以及时发现将来可能向不良发展的问题,并给予及时的纠正。这些问题主要为:

  a、 男孩强行扒看女孩子的生殖器官。

  b、 男孩和男孩,女孩和女孩之间扮演生活中的男、女角色。

  c、 数个男孩与单个女孩扮演夫妻生活或数个女孩与单个男孩扮演夫妻生活。

  d、在男孩与女孩扮演夫妻的过程中,鈥湽砉硭钏钼澏阄鞑兀衔约喊缪莸氖率羌坏萌说摹

  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游戏与性教育有什么关系?》摘要:位置上,让孩子充分地表演。在这一过程中,家长可以了解孩子对自己(爸爸或妈妈)的感受(正确的或错误的),及时地给予指导,即告诉他:做爸爸应该如何、如何……做妈妈应该如何、如何…… 2、...
相关文章“过家家”游戏与性教育的关系过家家与性教育的关系
孩子对性好奇时该怎样回答专家特别提醒别炒作性教育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以下4种原因要重视
家庭性教育到底该如何进行?
父母永远是孩子最好的性教育楷模
五招巧妙回答孩子提出的性问题
家长对孩子的性教育一定要加以重视 这关乎到孩子
作为父母如何更加合理的给孩子普及性教育呢
家长别再逗弄宝宝这个部位 后果是你不想看到的
孩子 3 岁后 父母需要进行一些适当的「避嫌」
“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家长怎么回答呢
家长该教孩子正确的性别意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