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眼圈儿

2008-10-12 帝企鹅童书  | 眼圈 眼圈儿 大伙 

  在一个池塘里,住着一群快活的小青蛙。他们会表演大合唱,唱得可好啦!有时候,天下雨,小雨点儿把小青蛙淋得很舒服,他们就唱起来。有一只小青蛙领头儿,他先唱一句:“咕呱呱”,再喊:“一、二、!”所有的小青蛙就一齐唱:

  咕呱呱,咕呱呱, 我们是群小青蛙。 白肚皮,绿脊背, 唱歌跳舞笑哈哈!

  唱得真整齐,真好听!不管是谁,只要从池塘边走过,就停下来,静静地听。他们听呀,听呀,老也听不够。一直到小青蛙停下来,他们还舍不得走开。大家都说:

  “哎呀呀,小青蛙的大合唱多好哇!”

  小青蛙们听了,都很高兴,大伙儿更加劲儿练习了。

  在小青蛙里,有一只叫“金眼圈儿”的。他唱得特别好。在练习的时候,小青蛙们一个一个地唱。轮到金眼圈儿唱,大伙儿都注意听。金眼圈儿一唱完,大伙儿就鼓起掌来。一只小青蛙说:

  “顶呱呱,顶呱呱!唱得好极啦!”

  又一只小青蛙说:

  “嗓子最好要算他!”

  领头儿的小青蛙也说:

  “每个人都唱得好,合唱才能好。大家都要学习他!”

  大伙儿一齐说:

  “对啦,对啦!合唱要好靠大家!”

  金眼圈儿听见大家夸奖他,心里很得意。

  有一天,刚刚下过雨,小青蛙又表演大合唱。这回比上回咱得还要整齐,还要好听。过路的人都停下来,连小鸟都不飞了,都落在树枝上听。

  金眼圈儿一边唱,一边想:

  “我的嗓子最好,我唱得最好听!可是,我和他们一起唱,就听不见我的声音了,谁都不知道金眼圈儿唱得最好!”

  这么一想,他就不和大家一齐唱了。大家唱:

  “咕呱呱,咕呱呱,”金眼圈儿就使劲唱:

  “呱呱呱呱!”

  大家唱:“我们是群小青蛙,”金眼圈儿又使劲唱: “呱呱呱呱!”

  大家唱:“白肚皮,绿脊背,”金眼圈儿还是唱: “呱呱呱呱!”

  大家唱:“唱歌跳舞笑哈哈,”金眼圈儿照样儿拼命直着脖子叫: “呱呱呱呱!”

  金眼圈儿一个劲儿“呱呱呱呱”地叫,好让别人听到他。叫吧,好,把大家全搅乱了,乱得一团糟!什么大合唱呀?简直就是瞎叫唤嘛!大伙儿都嫌吵,都不要听!鸟儿也从树上飞走了,人也捂住耳朵逃开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金眼圈儿》摘要:他唱得特别好。在练习的时候,小青蛙们一个一个地唱。轮到金眼圈儿唱,大伙儿都注意听。金眼圈儿一唱完,大伙儿就鼓起掌来。一只小青蛙说:“顶呱呱,顶呱呱!唱得好极啦1又一只小青蛙说:“嗓子最好要算他1领头儿...
相关文章造成孩子黑眼圈的主要原因评苏媚老师的教案《掌声》
孩子黑眼圈重怎么办宝宝为何也有“熊猫眼”
如何正确引导孩子阅读 引导孩子阅读的方法
亲子阅读的好处 亲子阅读的小技巧
怎么让孩子爱上阅读 告诉你五个让孩子爱上阅读的
什么是早教机 早教机对孩子有帮助吗
20种方法培养孩子阅读 让阅读成为孩子终生的习惯
阅读对孩子成长有什么意义?让阅读成为孩子的生
美国的孩子阅读能力强 他们的阅读能力是如何养成
如何培养孩子爱阅读的习惯 5个好习惯培养孩子爱
孩子不爱看书,别担心 五个小游戏让他爱上阅读
亲子阅读是最好的早教 家长必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