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阅读印制得非常精美清晰的

2013-05-28  | 结业 大溪 荣华 

  分针秒针齐指十二点,铃声响起,是自由解放的救赎,是寒假的开始!校园里、走廊上一片尖叫声音,大家如脱缰野马、四处乱窜,争相询问彼此的寒假计划。九年级的我们,却没有狂喜的心情,今天的结业,也就是明日的寒辅。糯米喜滋滋地抱着几米《走向春天的下午》的画册、门票、高更画展的介绍走来,我们偷得浮生半日闲,抛开繁杂琐事的羁绊,走入了一场艺术探险。

  充满热带的气息,鲜明的色调飘来丝丝暖意。我喜欢高更晚期,在大溪地创作自然朴实的作品。大溪地人皮肤黝黑、结实的肌肤、神秘的眼眸在他的画笔下充分表现出伊甸园大溪地。抛弃所有荣华富贵、文明的生活,投向荒野、自然的怀抱,回归原始。高更没有趋附当时的主流画派,却坚持走自己的路。

  我的生活如何呢?我也似乎找到了节奏。不再为了表面的分数而影响情绪,却会因为扎扎实实地把问题厘清感到快乐。学会在即将灭顶前,找到游回海平面的方法,一步一步,生活渐渐有了固定的步调,不会为了天外飞来的事物而脱轨。

  其实,九年级的生活很丰足,把鈥満每啵♀澔蛔麾満貌梗♀潱那榫筒蛔跃趸砣豢省

  结业式隔天,同学们已经开始钻进书堆中,郑教授的超级粉丝鈥斺斅柽洌垂拇滴颐遣渭右衾中郎汀=讨形牡闹S羟浣淌冢樯芄诺湟衾值姆绞蕉捞囟攘κ恪O肫鸷苄〉氖焙颍=淌谌萑涛颐潜咛诺淅郑叽蝽锏目炖质惫狻U獯翁傅氖堑缬啊督幌烨槿嗣蔚淖钪绽终隆分械墓诺湟衾郑缬敖嵛惨疤锩煤颓锖献嗄氐摹禗大调双钢琴奏鸣曲》,两架钢琴散发出的音乐像在竞逐又似嬉戏,千秋回想起过去的点滴,有一段内心话特别感动我:鈥溾︹词挂淌茏怕さ墓露溃纯嗟拇懔叮灰氲奖舜斯灿械目炖郑裁蠢丫投伎梢钥朔b

  是的,只要回想起和家人看电影的精彩时光、与朋友登山和K书的日子,就燃起全新的动力。这些也都是我生活的节奏,相信自己的脚步、倾听自己的旋律!

  第三次段考结束了,宣告着九年级生涯将迈入最后慷慨激昂的第四乐章。

  回顾这个学期,有人形容如炼狱般的生活,有人认为是斯巴达军事训练,你觉得你的生活如何?我想,若要说我的生活令人窒息,太严苛了!但要说是悠闲自在,这又似乎是天方夜谭。我隐约地找到了节奏,像海浪般的韵律,宛若前几天在画家几米和高更身上,发现的一波波独特的振荡。

  几米的旋律是小夜曲般轻盈柔美。他原本是广告设计工作者,因为血癌他开始画鈥溩约衡潯C恳环⒚恳桓霰蚀ザ己孟袷侵匦略僭熳约骸<锹剂松钪械牡愕涡畔ⅲ蹲缴布涞姆瘴АJ堑模该谆欣兑滦∨⒌谋秤埃苣芪闷娴哪抗猓煌米拥陌偬袂椋渤R鹁猩5牵蚁舶剿魉岜蚀醋鞯男那椤<该自谀前咨斓丶渚∏榘肯瑁唤龌艘蛔衷案约海步夥萸樯⒉ピ谌思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在家里阅读印制得非常精美清晰的》摘要:走入了一场艺术探险。 充满热带的气息,鲜明的色调飘来丝丝暖意。我喜欢高更晚期,在大溪地创作自然朴实的作品。大溪地人皮肤黝黑、结实的肌肤、神秘的眼眸在他的画笔下充分表现出伊甸园大溪地。抛弃所有荣华富贵、...
相关文章小心,阅读中也会伤害宝宝火眼金睛找碴王
早期阅读“要”和“不要”托班:小鱼吹泡泡
如何正确引导孩子阅读 引导孩子阅读的方法
亲子阅读的好处 亲子阅读的小技巧
怎么让孩子爱上阅读 告诉你五个让孩子爱上阅读的
什么是早教机 早教机对孩子有帮助吗
20种方法培养孩子阅读 让阅读成为孩子终生的习惯
阅读对孩子成长有什么意义?让阅读成为孩子的生
美国的孩子阅读能力强 他们的阅读能力是如何养成
如何培养孩子爱阅读的习惯 5个好习惯培养孩子爱
孩子不爱看书,别担心 五个小游戏让他爱上阅读
亲子阅读是最好的早教 家长必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