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里的小小男子汉

2008-10-14 《好爸爸 好妈妈》周刊  | 小勺 感冒 幼儿 

  这两天,我感冒了。流鼻涕,打喷嚏,哎呀,真难受啊。妈妈带我去医院打针,还给我买了感冒药带回家吃。

  今天,感冒好些了,不用打针了,妈妈送我去上幼儿园,还给我带上了感冒药。

  到了幼儿园,我看到妈妈请蓝老师把我带的药名记在一张纸上,把药装在写着我名字的晨检袋里,我就高高兴兴地去玩了。

  吃完午饭,蓝老师说:“请小朋友们都去喝水、尿尿,带药的小朋友来吃药吧!”我听了,急忙找到自己的小杯子,接上水,走到蓝老师身边。这时候,我发现有好多小朋友都来吃药呢,我就排在了队伍后面。

  轮到我前面的雨菲吃药了,老师帮她把药放在小杯子里,又用小勺子搅了搅,然后,把杯子递给她,说:“雨菲,吃药吧!”可是,雨菲却把手藏在身后,说:“老师,我不想吃药!”蓝老师听了,蹲下身说:“雨菲,你为什么不吃药啊?吃了药感冒才会好呢!”雨菲摇了摇头,小声地说:“老师,我怕苦!”

  我在后面听见了,就把小杯子举到蓝老师面前说:“蓝老师,我先吃药吧!”蓝老师回过头,笑眯眯地看着我说:“为什么呀?西西?”我使劲挺了挺胸脯,大声地说:“我是男人,不怕苦!”“哈哈!”蓝老师笑了。

  “好吧!我们请西西先来吃药!”蓝老师说着,把我的小杯子接过去,帮我放好药,用小勺子搅了搅,递给我。我接过杯子,仰起头,“咕咚咕咚”地喝下去了。

  喝完了,蓝老师向我伸出了大拇指:“西西喝药不怕苦,西西可真勇敢!大家要向西西学习哦!”

  雨菲看见了,把她的杯子拿过去:也“咕咚咕咚”地喝起来。蓝老师立刻表扬了雨菲。

  我和雨菲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里的小小男子汉》摘要:针,还给我买了感冒药带回家吃。今天,感冒好些了,不用打针了,妈妈送我去上幼儿园,还给我带上了感冒药。到了幼儿园,我看到妈妈请蓝老师把我带的药名记在一张纸上,把药装在写着我名字的晨检袋里,我就高高兴兴地...
相关文章家长示弱能增强孩子自信心小小男子汉
湘教版:《小小男子汉》教学设计男子汉
孩子离园应该早接还是晚接 影响居然这么大
入园宝宝遭虐待 父母应该怎么做
家长应理智对待孩子打架行为
宝宝上幼儿园有哪些方面的变化 宝宝上幼儿园的变
上幼儿园的禁忌 上幼儿园宝妈们这些事不要做哦
如何给宝宝挑选幼儿园 给宝宝挑选幼儿园需要注意
从以下几点判断孩子在幼儿园过的好不好 怎么判断
宝宝入园要适应多久 宝宝入园的适应时间
宝宝入园前的心理 宝宝入园的心理状况
宝宝要入园了 宝宝入园准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