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五月,古都西安之行

2008-10-16 《完美孕妇》  | 华清 秦始皇 西安 

  虽然之前因为一场感冒差点退了机票,但是……哈哈,我还是带着我5个月大的胎宝宝,如期完成了我的西安之旅。

  我们的旅程从西安市区的大雁塔开始,第二天走的是距西安城大约一个多小时的东线临潼,游了秦始皇陵、兵马俑和华清池三处景点,第三天到了距离西安市区165公里,约2个小时车程的西线宝鸡,著名的法门寺和珍宝馆、碑林尽在其中。

  说起来,我最爱西安的小吃了,哈哈!印象最深的有:蕨根粉、麻酱凉皮、炒凉粉、八宝稀饭、豆糕、拐枣、凉拌佛手瓜丝……最喜欢一种叫做“椹桑”的饮料,酸酸甜甜,到后来几天的酒席上就没有再见到,想念啊!古都西安,真不赖! (江尔靓 上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五月,古都西安之行》摘要:期完成了我的西安之旅。我们的旅程从西安市区的大雁塔开始,第二天走的是距西安城大约一个多小时的东线临潼,游了秦始皇陵、兵马俑和华清池三处景点,第三天到了距离西安市区165公里,约2个小时车程的西线宝鸡,著名...
相关文章[爱国童谣] 大事记我的家乡
怀孕五月,重渡沟之行围棋入门歌诀之行棋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