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女也要防阴道炎

2008-10-16 汉网--现代健康  | 阴道 阴道炎 幼女 

  凡凡才5岁,每天坐也坐不住,连睡觉都不老实,妈妈疑心孩子有多动症,带她到医院检查却一切正常。凡凡妈妈在给女儿洗衣服的时候发现,凡凡的小短裤上居然有了分泌物,赶紧带孩子到妇科做检查,诊断结果是得了霉菌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是

  妇女的常见病,但多见于青春前期及青春期的少女,幼女比较少见。该病典型表现是:阴道有很多白色分泌物,呈豆渣样或凝乳状,幼女多伴有外阴炎,外阴或阴道奇痒,重者坐卧不安,有时外阴灼痛、尿急、尿频。较小的患儿不能诉说则哭闹不安。

  有些家长认为,凡是炎症,只要抗生素治疗就可以。殊不知,霉菌性阴道炎需用制霉菌素等药物来治疗,用抗生素治疗反而会加重病情。

  预防幼女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生,家长一定要每天为孩子清洗外阴,换干净内裤,大便后要注意从前向后擦拭,避免粪便污染外阴。当家长患有霉菌性阴道炎时,洗涮用具如浴盆、毛巾、浴巾等都要与孩子分开,避免交叉感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女也要防阴道炎》摘要:是:阴道有很多白色分泌物,呈豆渣样或凝乳状,幼女多伴有外阴炎,外阴或阴道奇痒,重者坐卧不安,有时外阴灼痛、尿急、尿频。较小的患儿不能诉说则哭闹不安。有些家长认为,凡是炎症,只要抗生素治疗就可以。殊不...
相关文章预防幼女外阴阴道炎专家:幼女也会患阴道炎
婴幼儿也患霉菌性阴道炎怎样防治幼女外阴阴道炎
孩子发烧时这件事比退烧更重要
警惕这种肺炎比流感“厉害百倍” 成人和儿童都可
孩子掉头发是怎么回事?儿童脱发原因全解析
宝宝口臭是什么原因?专家支招防小儿口臭
小儿流感来势汹汹 治疗不及时小心它的并发症真的
孩子感冒生病不能用抗生素 遇上这4种情况不用才
小儿肺炎冬季高发 儿科专家推荐这几种防治方法
冬季流感孩子发烧 用药时家长应该注意些什么?
远离儿童白血病 请从“4个拒绝”开始
冬季流感孩子发烧 用药时家长应该注意些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