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的怀孕过程

2008-10-19  | 阑尾 阑尾炎 保不住 

  可在四个多月时,还是不小心发烧了,39.5度,为了宝宝什么药也不敢吃,可又怕烧坏宝宝,只好问过医生后,吃了一包柴胡冲剂,喝了点姜汤,捂在被子里出了出汗,终于退烧了,可我心里还是担心会对宝宝有影响。

  但最大的危险还在后面,在我怀孕第33周时,我又得了阑尾炎,需要动手术,医生说手术中孩子可能保不住,可现在把孩子生出来又太早,我哭着求医生想办法保住孩子,如果不行,先保守治疗。医生说妊娠阑尾炎还是尽早手术比较好,但我怕孩子有个意外,还有两个月就足月了,我一个人躺在手术台上,想了好久,最后还是让医生又把我推回了病房,我采取了保守治疗,当时正好是大年初四,医院里只有我一个病人,冷冷清清,又赶上情人节,没想到2005的情人节我是在医院过的。

  这下我想等到了预产期就剖腹产,一块把阑尾切除了,没想到老天偏偏要让我接受更大的考验,过了刚二十天,一天晚上肚子突然剧烈的疼痛,老公赶紧打了个出租车到了医院一看是阑尾化脓穿孔了,这次不做不行了,否则大人孩子都保不住了,老公坚决让手术,可我还是担心孩子,手术时我求麻醉师少用点麻药,怕对孩子不好,求主刀大夫争取保住孩子,总算做完了,孩子也保住了,因为麻药用得少,所以我感到特别疼,我尽量用对孩子影响小的药,因为妊娠后期孩子长得快,所以刀口一直长不住,有十几厘米长,旁边还有一个排脓管,我每天用手托着肚子,害怕孩子把刀口踢开,因为她的小脚正好在刀口处,就这样我每天忍着疼,想能多一天就让孩子在肚子里多长一天。

  我的预产期是5月18日,没想到手术后整一个月,也就是5月1日劳动节这天,小家伙迫切的要出来,当时我一个人在家,突然肚子有下坠感,10分钟一次,后来又见红了,我赶紧叫人去医院,医生检查了一下说,因为是初产妇,宫颈管还没有消失,还早呢,让我到病房等,过了两三个小时,我疼的不行了,医生一看已经开了四指,让我在待产室等,过了一会儿就开全了,上了产床,20分钟就生下了女儿,当时我的刀口还没有完全长好,真怕给撑开了,没想到还挺顺利,孩子出来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问医生孩子是否正常,医生告诉我一切正常,体重2900G,我的心总算放下了,我想在肚子里我的女儿已经历了这么多的磨难,以后的日子就会一帆风顺了吧,尽管我受了这么多的苦,但看到漂亮又聪明的女儿我无怨无悔!

  点击进入精彩育儿频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艰难的怀孕过程》摘要:要动手术,医生说手术中孩子可能保不住,可现在把孩子生出来又太早,我哭着求医生想办法保住孩子,如果不行,先保守治疗。医生说妊娠阑尾炎还是尽早手术比较好,但我怕孩子有个意外,还有两个月就足月了,我一个人躺...
相关文章孕妇的心理护理苏教版阅读课堂教学大赛教学实录——《咏华
沪教:《燕子过海》教学设计浙教:《燕子过海》教学设计
孩子哭闹的时候都知道要与孩子共情 但到底该怎么
爸妈为什么要生二胎 兄弟姐妹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爸爸成了孩子的全部 妈妈去哪了?
有了二胎不应忽视老大哦 二胎后应该更爱大宝
有一种爱叫姐姐 二胎了宝妈们别忘了关注大宝哦
在家里和孩子“玩”对了 就实现了早期教育
如何乖乖的让父亲参与到带孩子的乐趣中来
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我与孩子共成长
孩子给谁带就是谁的孩子 不要缺席宝宝最需要你的
外孙亲 还是孙子亲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