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活动:翱游太空(2)

2008-10-20  |  

  7.激发幼儿创作热情。

  “小朋友想象力真丰富,真聪明,说了那么多方法,看到那么多新奇的东西!老师真想亲眼看到你们用自己的方法到太空去。要是你们把说到的,想到的,用你们的画笔,用美丽的色彩把它表现出来,老师会很高兴。如果发现谁的画,用的方法和别人不一样,很有特色,老师会发给他“小发明家”奖章。画面很美的老师会发给他“小画家”奖章。在你的画中,带上你爱的人或是爱你的人,说明你很有爱心,老师会发给你“最有爱心”奖章。好了,现在就请小朋友拿起你们的画笔,立刻就去翱游太空吧!”(幼儿作画)

  8.教师评价幼儿作品。

  9.将幼儿作品贴在墙饰“翱游太空”中,体验成功的快乐。

  教师总结:今天小朋友们真棒,用了各种不同的方法到太空,看到了许多新奇的东西。老师希望小朋友好好读书,长大以后用你们的聪明才智真的到太空探索寻找更多的秘密,为人类做出贡献。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