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主题区域活动方案(2)

2008-10-21  |  

  科学区大蒜、白菜根、小麦种、蚕豆种将大蒜、白菜根、小麦种子、蚕豆种子进行种植,持续观察它们的生长变化。

  漂亮的树叶各种各样的树叶展览各种树叶,观察它们的颜色、形状和大小。

  颜色对对碰水彩笔、油画棒、水粉颜料(均是红黄蓝三色)绘画纸、吸管、记录纸、调色盘、棉签1、让幼儿红黄蓝三种水彩笔或油画棒中的任意两种颜色画在一起,观察颜色变化。

  2、用吸管将两种水彩颜料吸到调色盘中,用棉签调和,观察并记录颜色发生的变化。

  区域活动名称区域活动材料区域活动指导

  语言区猜谜语各种各样的水果图片让幼儿根据水果图片自编简单的水果谜语。

  彩色兔录音机、故事磁带《彩色兔》、手偶让幼儿可以边听故事便操纵手偶分角色表演故事。

  拼图中的故事益智区内拼好的彩色拼图可以让幼儿把各色的拼图放到一起讲一个故事。

  表演区五彩故事红、黄、蓝、绿头饰及各种动物头饰让幼儿自由进行故事表演

  音乐舞会玩具搭成小舞台,各种音乐磁带、录音机、表演服饰等,各种打击乐器让幼儿自由进行音乐表演。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