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英语教学计划:Ilike……

2008-10-21  | 英语 教学 动物 

  中班英语教学计划:Ilike……

  教学目标:

  1、复习CatDogDuck  

  2、学习MonkeyTigerLion

  3、引导幼儿能熟练运用“Ilike…..”的句型;  

  教学重点:

  学习词汇:MonkeyTigerLion

  掌握句型:Ilike……

  教学难点:

  词汇MonkeyTigerLion的正确发音。

  掌握句型:Ilike……

  教学准备:

  小动物的图片,

  教学过程:

  1、问候:Hi,boysandgirls!

  2、开场:今天的天气很好,TeacherSusan带你们到动物园玩好不好。我们来看看动物园里有那些小动物。Lookatapicture!(出示小动物的图片)Whoisit!Dog!(幼儿依次将小动物的英语名称说出来DogCatDuck )

  3、新授:看看还有谁也在动物园里?Look!(出示Monkey图片)Whoisit!(教师教认Monkey)看呀!Monkey的隔壁住着谁?(出示Tiger图片)Whoisit!(教师教认Tiger)Tiger还有带来了一位好朋友(出示Lion图片)它是Lion(教师教认Lion)。原来动物园里有这么多可爱的动物,TeacherSusan最喜欢一个小动物,我用英语告诉你们我喜欢谁!ILikeMonkey。接下来,我把小动物一个一个的请出来,如果你很喜欢它,就请你大声的对它说Ilike (动物的英语名字)。刚才小朋友向TeacherSusan说了自己喜欢的动物。现在,我请几位小朋友上来找到你喜欢的小动物,并用英语告诉大家你喜欢什么小动物。

  4、游戏:开火车

  小动物听到有这么多小朋友喜欢它可开心了,它们开着小火车来请小朋友到它们的家里去做客(请六位幼儿手那动物图片做火车头),如果你想去它的家里做客,当小动物把火车开过来时,你只要对它说Ilike (动物的英语名字)它就会请你上火车把你带到它的家里去做客了。

  中班英语教学计划:Ilike……  教学目标:  1、复习CATDOGDUCK  2、学习MONKEYTIGERLION  3、引导幼儿能熟练运用“Ilike…..”的句型;听懂“Whatdoyoulike?”   教学重点:  学习词汇:MONKEYTIGERLION掌握句型:Ilike……  教学难点:  词汇MonkeyTigerLion的正确发音。掌握句型:Ilike……  教学准备:  小动物的图片,  教学过程:  一、1、问候:Hi,boysandgirls!  2、今天的天气很好,TeacherSusan带你们到动物园玩好不好。我们来看看动物园里有那些小动物。Lookatapicture!(出示小动物的图片)Whoisit!Dog!(幼儿依次将小动物的英语名称说出来。)  3今天的天气很好,Misssun带你们到动物园玩好不好。我们来看看动物园里有那些小动物。Lookatapicture!(出示小动物的图片)Whoisit!Dog!(幼儿依次将小动物的英语名称说出来。)我们把他们的英语名字编成歌曲唱出来,好不好。(幼儿依次将小动物的英语名称唱出来)  二、1、Ok,verygood!你们唱的真好听来鼓励鼓励自己。(goodgoodveryverygood)逛了这么长的时间,我都觉得渴了,想吃水果了,你们想不想吃。老师给你们买得好不好?好,closeyouteyes一会老师就给你们买来了。Okopenyoureyes,看看老师给你们买了那些水果。(出示水果的教学挂图)我们先来看看第一个是谁。Whatisit!Apple。(教师带领幼儿练习apple的发音,对于错误的幼儿要及时纠正。)你们想不想吃Apple。好的,咱们再吃苹果以前要怎么样?(先洗一洗)Ok。咱们在洗Ap

  ple的时候洗一下就说一次Apple。OK?  1)AppleAppleAppleApple啊呜啊呜啊呜(多多的练习)  2)好的我们来看Apple吃完了小朋友们学会了吗。来NumbOne说出Apple的英语名称NumbTwo,NumbThree,NumbFour。  3)每组的小朋友一起说能够说出来。我们来看看一个小朋友能不能说出苹果的英语单词,next下个小朋友接着说,next直到最后一个小朋友说完为止。  其他的水多词汇也是运用多种幼儿感兴趣的形式来学习。  2、我们把老师给你们买的水果都说出它的英语名字了我们把它们编成一首歌好不好。我们根据水果的特点来给它们编歌。你们看Apple长的什么样子呀(红红的大大的),Peach长的什么样子(甜甜的、大大的)Watermelon(大大的圆圆的)Pear(黄黄的甜甜的)Cherries(红红的)Grapes(紫色的、圆圆的)Orange(甜甜的)Bnanan(黄黄的弯弯的)好我们这么唱好不好:  AppleApple红苹果PeacPeach甜桃子Watermelon大西瓜PearPear大黄梨CherriesCherries红樱桃GrapesGrapes紫葡萄OrangeOrange甜桔子BnananBnanan黄香蕉(可以运用在幼儿较熟悉的音乐,反复的练习)  3、好的吃完了好吃的水果,老师这里还有好多的水果宝宝(Fruitbaby).它们都想和你们做好朋友。你们想不想成为他们的好朋友呀?你们都想和水果宝宝们做好朋友,但是水果宝宝们说了它只和能说出它的英语名字的小朋友做好朋友。你们能不能说出水果宝宝的英语名字呀。好的下面水果宝宝们要找它的好朋友了。它只和能够说出它的英语名字还要座好了的孩子做好朋友。我看看谁能成为水果宝宝的好朋友。(幼儿说出图片上的水果的英语名字并将图片宝宝贴在幼儿的胸前)。  三、你们都找到自己的好朋友了吗?和你的好朋友打个招呼。你们的水果宝宝朋友还给你们带了了一个礼物。你们想不想知道是什么礼物?(出示教学平台)ListenCatefuily!(幼儿听歌曲FruitsAteHealthy)好听吗?你们想不想学,我们和你们的水果宝宝一起到外面去,让水果宝宝把这首好听的歌教给我们好不好?幼儿听着FruitsAteHealthy音乐出教室户外活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班英语教学计划:Ilike……》摘要:Whoisit!Dog!(幼儿依次将小动物的英语名称说出来DogCatDuck)3、新授:看看还有谁也在动物园里?Look!出示Monkey图片Whoisit!教师教认Monkey看呀!Monkey的隔壁住着谁?出示Tiger图片Whoisit!教师教认TigerTiger还...
相关文章英语活动《Whatdoyoulike?》中班上学期英语特色计划
小班英语活动:Inthezoo中班下半学期英语教学计划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