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亲子活动方案

2008-10-21  | 糖包 亲子 糖果 

  名称:包糖果

  目标:锻炼手的团捏能力,发展手指的灵活性。

  准备:两种颜色的绉纸各5张。

  玩法:

  1、爸爸(妈妈)先拿一张绉纸,说:“宝宝,我们一起来包糖果吧!”爸爸(妈妈)用力团捏,边团捏边说;“用红色纸宝宝捏捏、团团。”“用力捏,使劲团。”“圆圆的糖做好啦!再拿一张绿色纸把糖包起来。”“糖果做好啦,真好看!”“宝宝一定也会包糖果,让我们一起来做吧!”

  2、孩子包糖果,爸爸(妈妈)从旁指导和帮助。全部完成后,把“糖果”放在小盘里,数一数有几粒,看看哪一粒包得最好。爸爸(妈妈)随时鼓励孩子。

  建议:

  1、包糖果用的纸可以就地取材,如吃完糖果后的包装纸;做糖用的纸必须要柔软,如餐巾纸。

  2、包糖果的数量可以自由决定。

  3、孩子在操作过程中,家长不要替代他,而是指导、鼓励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3-4岁亲子活动方案》摘要::两种颜色的绉纸各5张。玩法:1、爸爸妈妈先拿一张绉纸,说:“宝宝,我们一起来包糖果吧1爸爸妈妈用力团捏,边团捏边说;“用红色纸宝宝捏捏、团团。”“用力捏,使劲团。”“圆圆的糖做好啦!再拿一张绿色纸把...
相关文章快乐“六一”、快乐亲子——洞泾幼儿园亲子亲子游戏活动方案:名称爱跳的小兔
小班:美味的蛋糕大班"五一"半日活动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