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穿防辐射服有害无益

2008-12-25 都市女报  | 防辐 长时 防辐射服 

  现在,防辐射服似乎成了孕妇的必备装备,有关专家日前表示,孕妇对辐射有点紧张过度了,长时间穿防辐射服有害无益。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中医保胎科主任侯莉莉表示,很多孕妇由于恐惧辐射,无论到哪里都要穿着防辐射的孕妇装其实房间里放射性灰尘会对眼睛、面部、手部长时间辐射,防辐射服根本覆盖不了这些范围。

  孕妇防辐射服的原理就是把衣料里织进金属丝,依靠金属丝的屏蔽作用防辐射。这样一来,一些对身体有益的东西也同时被拒绝了,一些自然界的射线照射,如阳光中的红外线,适度的照射对身体有益,可以帮助胎儿健康发育。

  资料显示,电磁辐射要达到100毫伏以上,才对人体造成危害,电脑、电视、手机的辐射量其实可以忽略不计。

  冬季里防辐射服更是阻碍阳光与孕妇的接触,而常晒太阳可降低孕妇骨质疏松症的风险,减少佝偻病儿的发生率,增强孕妇的抵抗力。专家提醒,只要防护得当,并不是每个孕妇都要穿戴防辐射装备,更没有鈥湺啻┘春免澋乃捣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长时间穿防辐射服有害无益》摘要:装其实房间里放射性灰尘会对眼睛、面部、手部长时间辐射,防辐射服根本覆盖不了这些范围。 孕妇防辐射服的原理就是把衣料里织进金属丝,依靠金属丝的屏蔽作用防辐射。这样一来,一些对身体有益的东西也同时被拒绝了...
相关文章长时间穿防辐射服有害无益防辐射服防辐射吗?
防辐射孕妇装应少洗防辐射服不是“保险箱”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