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该吃些什么才能缓解孕吐呢

2017-09-28  | 孕吐 准妈妈 早孕反应 

  我们在很多影视剧里都会看到这样的桥段,当一个女人闻到油腻食物会干呕的时候那么她十有八九是怀孕了。孕吐反应是在提醒准妈妈们肚子里有宝宝了,在饮食作息上都要有所注意。但严重的孕吐会伤害到母体和宝宝,那么,准妈妈们该吃些什么才能缓解孕吐呢?

  准妈妈孕吐的作用

  及时提醒孕妈妈,你的身体里开始孕育了可爱的宝宝,作息一定要规律,避免接受不良因素如烟、酒的刺激。

  曾经有过流产史的孕妈妈,如果此次怀孕孕吐严重,说明这个宝宝很好,避免长期保胎用药。早孕反应存在,是宝宝告诉你他(她)很好。

  一般早孕反应持续到12周,如果12周前停止早孕反应,伴腹痛或者**出血,应该到医院检查有无流产。

  准妈妈出现孕吐反应要积极缓解,避免影响到胎儿发育哦。

  准妈妈孕吐吃什么好

  奶类:喝奶是很好的,营养丰富,不占很胃内空间。如果不爱喝鲜奶,可喝酸奶,也可吃奶酪、奶片、黄油等。奶类营养素较为丰富,对于因孕吐胃口不佳的孕妇尤其适合。

  蛋白质:肉类以清炖、清蒸、水煮、水煎、爆炒为主要烹饪方法,尽量不采用红烧、油炸、油煎、酱制等味道厚重的方法。如水煎蛋、水煮饺、水煮肉片、清蒸鱼、水煮鱼、糖醋里脊等。

  蔬菜水果类:各种新鲜的蔬菜,可凉拌、素炒、炝凉菜、醋熘,清炖萝卜、白菜肉卷等是很好的孕妇菜肴;多吃新鲜水果或水果沙拉,既能补充维生素,又是缓解孕吐的有效方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该吃些什么才能缓解孕吐呢》摘要:反应是在提醒准妈妈们肚子里有宝宝了,在饮食作息上都要有所注意。但严重的孕吐会伤害到母体和宝宝,那么,准妈妈们该吃些什么才能缓解孕吐呢? 准妈妈孕吐的作用 及时提醒孕妈妈,你的身体里开始孕育了可爱的宝宝...
相关文章糖醋蛋花汤怀孕初期没有孕吐,宝宝有问题?
准妈妈孕吐反应不必勉强进食准妈妈可用药茶疗法缓解孕吐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